www.11sc.com.cn
主角叫【齐天鸣】的小说是什么?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男主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娘子太妖娆
    秦慕言剑器《娘子太妖娆》
    《娘子太妖娆》完结 作者:冰雪依恋 苏玉谨一直不停的重复这两句话,直到一个冷淡却极为悦耳的声音从他头顶想起,“笨蛋!” 苏玉谨立刻如遭点击。他傻傻的抬起头,就见到天纵对他温柔一笑。他揉了揉眼睛,突然发疯的大喊道:“我不是做梦!不是做梦!天纵醒过来了!” 这一声几乎是响彻云霄,谷中的数十道…
  • 天纵妖娆
    秦慕言剑器《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 第一章血染玉峰 玉魔峰,高耸入云,人迹罕至,终年云雾缭绕。虽被称为是暗魔之地,却是满布仙灵之气。但此刻,空气中却充斥着血腥的味道。那昔日挺立于玉魔峰下的暗魔圣宫,已是成为了一片染血的焦土。整座玉魔峰都被笼罩在一片浓重的杀伐之气中。 玉魔峰顶,在一片小小的平地上,居然…
  • 老大的小冤家(全集完)
    李静亚齐昭《老大的小冤家(全集完)》
    老大的小冤家 作者:田心贞 出版日期:2008年11月13日 【内容简介】 大男人的床上,玩不起真心的追求,想爱别来; 小女人的芳心,给不了多情的调戏,不爱别来。 齐昭,冷酷俊帅的黑道大哥,多金又潇洒不霸的他, 不请自来的女人更是大排长龙,只为齐照深眸一瞥。 可惜,大男人的他对女人…
  • 藏剑志
    小说《藏剑志》TXT百度云
    我沐清风藏一剑,自此天高任逍遥!希望大家喜欢这本书,并支持正版阅读!
  • 老大的牵牛花
    老大的牵牛花田心贞小说
    小姐难追求,尽管又恰又娇难驯养,却很迷人;老大死命缠,虽然有点霸道不温柔,魅力依旧。沈贝贝,美丽活泼,追求者排到天边都还算不完,只是这样的小美人,竟是个惦惦吃三碗公的大胃王,最爱骑着破脚踏车往庙口小吃进攻,而且是摊摊光顾。她也爱,顺手拿着大包小包的小吃去拜拜,反正心诚则灵,一求美女更美,再…
  • 老大的圆仔花
    武霖苏紫菱《老大的圆仔花》
    《老大的圆仔花》 作者田心贞 内容介绍: 路边野花,不吃白不吃,各取所需, 男人的家花,吃不到嫌烦,吃了更烦! 武霖,响当当的酒店老板,风流粗犷,冷酷又多金, 女人,爱他的人,更爱他的身强体壮。只是, 向来不知道耐性怎么写的武霖,只当是女人来暖床。 从来不曾花过心思多看一眼,可眼前这朵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