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黑琦】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执守
    小说《阴阳执守》TXT百度云
    对力量的追求,对宗教的信仰,对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毁灭,我们站在这个世界的边缘,站在阴阳两界之间,守护着这个世界,不允许任何人破坏它,也不允许任何人重新创造它,我们守护着他们,我们就是阴阳执守人。本书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假面骑士之钢斗
    假面骑士之钢斗 小说
    屌丝男江昊玩游戏被雷劈,穿越来到了假面骑士kabuto的世界,并附身成为了战神加贺美·新,他的会不会开创一个新的故事呢。PS:假面骑士的爱好者,不过现在网络上的假面骑士同人文,貌似只有闪耀不错,其他的好的并不多,所以自己写本,望大家多多支持~骑士交流,欢迎加入:18426661(本故事及人…
  • 冥界的樱花天使之幻璃花开时
    小说《冥界的樱花天使之幻璃花开时》TXT百度云
    爱情、战争、死亡、屈辱、离别神、魔、仙、妖、人、鬼香港最著名的五星级酒店——新光酒店,以本市名「新光市」所取名,而传说中的新光市,则是一处城区与郊区一体化的现代化城市,位于香港边境的一个小岛上。这里景色天然,天气温和,在这里,每年的冬天,新光圣花——幻璃花,将会布满整个新光市,飞舞在那神秘…
  • 火影之变身佐子
    佐子卡卡《火影之变身佐子》
    “鼬,冷静!我其实一直把你当哥哥。你能不能不要想着对我...................”“蛇叔,冷静!我其实一直把你当师傅。你能不能不要想着把我..............”“班爷,冷静!我其实一直把你当老祖宗。你能不能不要想着让我..........”“鸣人,冷静!我其实一直把你当…
  • [咒回同人]咒高旁的像素村庄物语
    咒回同人咒高旁的像素村庄物语
    你在多年不用的手机上发现一款从未见过的游戏APP,点开后是像素风格的经营种田手游。慢慢的你发现这个游戏并不简单,和你一起等车的像素npc竟是深藏不露的宝0梦大师?来店里买甜品的像素npc,立绘帅到闪瞎你狗眼?
  • 冰龙传说
    龙王传说龙冰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这样一段传说:他纵横与网络与现实之中,在网游中,他是独一无二的魔神王,在现实中,他是中国第二集团的公子,拥有着绝世武功——傲龙决。他击退了天狼星对地球的侵略,却被空间裂痕带往异世之中,在那凭借着特殊的原因通过网游与地球联络,寻找到返回的方法到达地球时却发现时空错误到了五千…
  • 松鹤言年
    贺之松韩鹿《松鹤言年》
    从前的从前,公主变成了猫咪,王子被锁进高塔。猫咪努力学习魔法,最终历经艰险救出了王子.王子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就请让我”“宝贝儿,热水放好了,来洗澡了。”“宝贝儿,南瓜粥不爱喝吗?试试我这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