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黄秀珍】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旧人生
    重启旧人生在线阅读
    如果能赶在房价暴涨前囤上几十套房子。如果能在大牛市来临前满仓满融。如果能在暗恋的女神离开之前告诉她我爱你。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人生还会依然平凡?清贫的中学教师陆源,被命运之手拉回到了初三毕业前的最后半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启旧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启旧人…
  • 重生之塑造完美时代
    手机上面清晰的显示着日期,2010年8月22号。即使是早上七点半,太阳的热度还是透过窗户传递了进来。
    重生2010,李天南决定用自己的汗水弥补上辈子的遗憾。一不小心,他就成了资本的底线,新实体行业的标准,最低调的首富。而一切的开始,只不过是想要挣够自己大学四年的学费,把可爱的妹妹带出火坑,给父母生产的肉松饼找一个销路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塑造完美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 婚姻恐慌
    张黎凌鹏《婚姻恐慌》
    花花公子凌傲在追才女张黎的过程中遭遇家族变故,二叔三叔分刮了父亲的财产自立门户,害的凌家负债累累。张黎生在军人世家,父母都是高干,面对凌家的求亲,接受,代表张黎要走进关系极为复杂的家族火坑,拒绝,张黎还年轻。但是张黎的父母从经济学的角度,做出了全新的判断!展开了张黎另类的婚姻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