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黄真伊】的小说是什么?
  • 大力女子都奉顺之小甜饼
    穿越大力女子都奉顺
    因为自己很喜欢《大力女子都奉顺》这部电视剧,但好像因为是韩剧所以写的人不多,所以就自力更生。我是第一次写文,有不好的地方大家请多多评论,我会......
  • 加油,迎美![韩娱]
    韩娱加油迎美
    本书简介:夏娃的诱惑恶毒女配徐迎美穿越黄金帝国富三代崔素妍,上演少女娱乐圈奋斗剧。一只权志龙乱入,记某人的漫漫追妻路。公告:本文将于12月10日,即周二入V,当日三更。求不离不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加油,迎美![韩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加油,迎美!
    小说《加油,迎美!》TXT百度云
    作者:欢喜瓜【,】☆、第一章未落幕童话故事中,恶毒的配角在坚持不懈却仍然失败之后,完成了他们虽试图阻碍却从另一种角度促使了男女主角的相识、相恋,考验磨炼他们的感情,使他们情比金坚,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那之后呢?“素妍,我的女儿,没事吧!”“朴医生,我家素妍没事吧?”“素妍,我的女儿,怎…
  • 猴子:越浪越强大
    小说《猴子:越浪越强大》TXT百度云
    体悟人类生活的感受吗?然后去感悟大道?那个他把自己分成72份。做成不一样的蛋糕,然后呢?左徒不知道,他只是只猴子。他知道,那个他也是只猴子。而他不是他,他要不要成为曾经那个他?所有故事都是182B叙述的,一个叫做盗跖的圣人。他只是校正了一下。故事从他含羞而死的冥界,从他吃掉72分之1开始。…
  • 神闻轶事
    小说《神闻轶事》TXT百度云
    谈笑间,看神仙趣闻轶事。挥指间,领略人间百态沧桑。最强系统与神灵的抗争。冥界的最强王者是谁?天界谁主沉浮?诸神的黄昏,多少神陨落人间?又有多少神灵,自甘堕落成为系统的奴隶?系统崛起,背后操纵者是否还能完美把控?谁是谁的敌人?谁又是谁的红颜?是谁封闭了神识,只为把那地狱坐穿?又是谁,苟在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