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黄皓】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种植大户
    修真种植txt
    黄皓在网上买了一块开光宝玉,偶然中发现浸泡过开光宝玉的水,浇灌在盆栽灵芝上,盆栽灵芝居然变成了千年灵芝。将它浇灌在普通黄精上,黄精居然变成了千年黄精于是乎,当别人到了黄皓家里,却发现修仙界价值连城的仙草成了黄皓家后院的草坪,而草坪上一只小狗正啃着一枚百年不见的仙果,小狗的狗窝边还长了几株千…
  • 我有一张复制卡
    我有一张黑卡小说
    读书人的事情能叫偷吗?那叫做光明正大的复制粘贴。你的能力很好,但是下一秒就是我的了。黄皓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了系统支持,从此便走上了称雄之路,他要做这个时代的领跑者。末日之后,重见光明。
  • 兜里有个奇异门
    “各位旅客,前方列车到站,请拿好您的行李,做好下车准备。”“耗子到站了,别睡了。”黄皓的同学刘震叫醒
    黄皓:投个胎都不让人安分,这日子怎么过。这是一个骚年在一个又一个的世界奋斗的故事。
  • 存亡之秋
    生死存亡之秋
    蜀汉灭亡史《存亡之秋》,季汉帝国走向灭亡全过程。主要人物:刘禅即位四十年的大汉天子;姜维汉帝国最后的大将军;诸葛瞻官二代的慷慨赴死;谯周从蜀中孔子到卖国老贼;陈寿小人物的家国情怀;李密陈情表的创作背景
  • 谋皇
  • 末代三国
    末代三国
    或曰: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公元263年,邓艾偷渡阴平,嗣主刘禅投降,汉亡。同年,成都之乱,庞会为报父仇,尽屠关氏满门,汉寿亭侯关彝殁。现代人重生为关兴之子,历史重新书写。江山谁主沉浮?这里也有忠肝义胆,绝世名将。这里也有侠骨柔肠,权谋政客。煮茶夜话,末代三国,也有不一样的精彩…
  • 人道封圣
    小说人物封圣
    这是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武道实力带来的绝对鸿沟让这个世界参差不齐。岐神大陆深处隐藏着顶级兽魂的庞然大物,能够沟通最强星辰的绝世宗门,隐藏大陆秘密的黑暗历史,漫天星斗繁多文明。自小国齐国出身的李常卿,少年兽魂变异,躬身看到的是民间疾苦;自小经历的是资源难得;沿途看见的是弱者艰辛。天道无情,得…
  • 三国后传
    小说《三国后传》TXT百度云
    三国是一个英雄的年代,是众多书友所向往的乱世,刀光剑影、江山美人、兄弟义气引无数豪杰折腰,失去五虎的蜀国在六次北伐失败的情况下,已经有日落西山之兆......每个人都有一个梦,刘禅的梦就是不做扶不起的阿斗,至少蜀国的江山不在他手中失去...古今多少事尽付笑谈中.....敬请期待一个不一样的…
  • 深陷修罗场的我该如何生存
    小说《深陷修罗场的我该如何生存》TXT下载
    长相帅气,成绩优异,出生普通的高中生,叶落尘,被千金女友甩后,陷入了恐怖的修罗场。青梅竹马,义理妹妹,学院偶像,同班班长,未婚妻,小姨子各种各样的千金美少女开始了争夺叶落尘的战争!更离谱的是,自己的前女友,竟然还要找自己复合?——————后宫全收...
  • 三国:身为刘禅的我不再咸鱼
    小说《三国:身为刘禅的我不再咸鱼》TXT百度云
    穿越到刚刚登基的刘禅!此时的蜀国内忧外患,时刻有灭亡的危机!就在这个时候,刘禅绑定了签到系统!靠着签到系统,他踏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他不再是那个只能够被人说是没有用处的后主刘禅,而是中兴汉室的明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