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黄永明】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成为天地银行代理人
    小说《开局成为天地银行代理人》TXT下载
    朗朗乾坤下,大抵共有四债。一曰情,二曰钱,三曰气运,四曰命!凡所欠之债,终归不能抵赖。某当红歌星,因贪享美貌而相欠于天地银行,后无力偿还,以十六年阳寿相抵。某上市集团老总,先以偷天换日抢夺气运,再沾染人命逍遥法外而相欠于天地银行,后无力偿还,贬入畜生道,直至还清两不相欠。秦阳,承了因果的情…
  • 人在南天坐看万古
    人在南天坐看万古 小说
    坏劫初始,天庭坠落,众神疯魔。空劫初始,少年在梦中推开了那扇南天门,看着满世界疯狂的神魔,笑着说道,“诸位,贫道想要君临新的昊天金阙大天尊之位,不会有谁不同意吧?“8052681
  • 我在游戏中培育魂宠
    小说《我在游戏中培育魂宠》TXT百度云
    到底是现实劈了腿,还是游戏出了轨。许洛一觉醒来原来的世界变成了自己手机内的游戏世界。低头一看,自己手中的手机内的游戏人物跟自己却是一模一样,就连魂宠都是一样的。游戏内魂宠和人物等级提升,自己和魂宠等级也随之变化。在游戏里领取任务,需要在现实中完成,并在游戏里领取奖励!许洛这才发现,游戏和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