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鲁斯凡】的小说是什么?
  • 从霍格沃茨到魔法部长
    男主女主是特里劳尼,斯内普,艾丽卡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西比尔.特里劳尼那个会预言术的疯女人,没有遗产没有父母,连房子一年后也会被舅舅收走,起点比孤儿院还惨。孟夏能怎么办?赚钱!写书走私搞金融可惜这穿的时间点不好,一来就赶上第一次巫师战争。为了保命,她不得不一边赚钱一边变强。当她的影响力终于登顶后,没有像邓布利多那样畏惧权力,而是欣然当上…
  • 无限流的元宇宙
    无限流的元宇宙txt下载奇书网
    『原名:轮回世界:傅青海大战一切』主要就是讲了一个战锤40K宇宙出身的男主,车翻各路牛鬼蛇神的故事。异形大战食死徒、绝地武士大战变种人、深潜者大战安娜?贝尔、泰坦巨兽大战机甲猎人、戒灵大战共生体最终演变成傅青海大战一切。作者温馨提示:男主骚话特别多,车速也很快,不喜欢战锤和无限流的,进来学…
  • 网游之龙战群雄
    小说《网游之龙战群雄》TXT百度云
    传承巨龙血脉的龙战士,追寻千年约定的剑舞者,北欧神话的美丽女武神,地狱归来的神秘黑武士,秉承雷神意志的神罚者,杀戮嗜血成魔的绝命者黑暗侵袭,邪恶势力纷纷复苏,在这虚拟的游戏中,谁又能傲视群雄?(暧昧爽文,我努力地挖坑,只为等你掉进来,本书慢热,请看完前100章,相信我,会越写越好。QQ群:…
  • 萌受养成计划
    小受养成计划
    第一次见到你,你就让我全校面前尴尬。第二次见到你,居然不由自主想要对你好。第三次见到你,你就猫灵缠身,我也不能见死不救吧。什么?你有喜欢的人。哼,看本小攻么虐他。什么?你身世迷离,那本小攻就帮你找。什么?你是个小直男,那本小攻就一直对你好感动你,不信搞不定你。哼,我是神灵小攻,左手能降妖除…
  • 从打工人到法爷
    小说《从打工人到法爷》TXT百度云
    常威是个普通的打工人,某天他在出租屋里玩游戏,旁边是违规充电的电瓶车,电瓶车忽然炸了,把他带到了龙与地下城的世界。伴随着他的,是那简陋的游戏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