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鲁夫】的小说是什么?
  • 奥特曼:斩神灭魔
    奥特曼天魔海魔
    饱受病痛折磨的无用之人,成为帝王级别的强者。
  • 红桃皇后
    红桃皇后 白皇后
    未来2060年资本掌控下的世界,主角Lisa和姐姐因为父母早早去世,只剩下她俩相依为命,姐姐靠当陪酒女郎供养妹妹上学,之后姐姐因为长期酗酒抽烟夜工作不幸成了患了癌症,未来癌症虽然可以治疗,但是穷人无法负担起高昂的治疗费用,Lisa不得已找到欺诈师Louis.刘(刘宇)寻求帮助,在回去的途中…
  • OnePiece航海王
    航海王海军中校
    鲁夫独斗赤犬、黑鬍子,3个人虽然都伤痕纍纍,但还是激烈交战;鲁夫的「橡胶霸王猿枪乱打」把黑鬍子、赤犬打得手忙脚乱,2人使出浑身解数震震果实、熔岩果实能力全面发挥,黑色的巨拳与岩浆、空气
  • One Piece 航海王--海贼群奸记(1-42)
    one piece海贼王小说
    【One Piece 航海王海贼群奸记】【142】【作者:maohung888】
  • One Piece 航海王--海贼群奸记1-29
    小说《One Piece 航海王--海贼群jiān记1-29》TXT百度云
    【One Piece 航海王海贼群奸记】【129】【作者:maohung888】 】
  • 武器进化史
    王稚卡尔《武器进化史》
    铂澜大陆以法师为尊,原因竟然是因为还没发现钢铁。王稚由于开发出了不属于地球规则的武器而飞升到了这里。一个缺乏完善武器体系的世界迎来了一个武器制造的达人。
  • 异界走货商
    异界走货商txt
    异界走货商(顔未)
  • 你要的承诺
    第章你的承诺
    从今而后不论是好是坏,是富有或贫穷,我都会珍惜你,不会伤害你。何晓棻,一个识大体的女子,她知道自己的聪慧与美丽吸引了他的注意,当她第一次见到鲁夫时,他便提出了要与她共度一生的要求。对这个仓卒应允的婚礼,她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毕竟她是一个童书作家,对任何事都充满绮丽的幻想与期待。原以为他们…
  • 你要的承诺
    鲁夫妮可《你要的承诺》
    《你要的承诺》(爱情学分之三)作者:洛彤 出版日期:2008年07月28日 内容简介: 从今而后不论是好是坏,是富有或贫穷,我都会珍惜你,不会伤害你。 何晓棻,一个识大体的女子,她知道自己的聪慧与美丽吸引了他的注意, 当她第一次见到鲁夫时,他便提出了要与她共度一生的要求。 对这个仓…
  • 末世之超人爸爸
    男主女主是鲁夫,莉莉,托木斯的小说是什么
    核大战后,世界陷入毁灭边缘,太多的秘密跟随那些野心勃勃的家伙悄然隐匿。曾经,人类有一个庞大而宏伟的计划:发掘人类自身潜藏的力量,让整个种群在进化之路上踏上新的台阶,他们称之为“上帝之手”。战前,某国秘密研究的“基因战士”便是此庞大计划一部分,本是为了改良特种部队士兵身体素质的一项实验,但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