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鬼飞球】的小说是什么?
  • 从霍格沃茨开始的魁地奇俱乐部
    小说《从霍格沃茨开始的魁地奇俱乐部》TXT百度云
    什么?!魁地奇比赛中还存在战术式后仰投射?立体结构的“混凝土”防线又是什么鬼?“清道夫”、“自由人”又是从哪里冒出的新名词?伴随着无数的疑问,一场魁地奇的改革风暴,卷向了整个巫师界,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得从那年的霍格沃茨魁地奇杯说起(新人作者,写作不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特别是那些喜欢哈利波…
  • 移情作用
  • [hp]移情作用
    男主女主是蒙特罗斯,傲罗,魁地的小说是什么
    [HP]移情作用作者:疯藻简介:Harry没想过,1981年的万圣节前夜,带走他的不是半巨人会如何。于是,当人选是他的教父时,被人熟知的故事将会改变。唯一不变的,是SiriusBlack付出生命的——爱与守护。警示:HP重生平行世界设定,多历史变化。有原创配角(戏份轻),无穿越者。[注目]…
  • Kiss or Kill[txt完结]
    加隆黑藜《Kiss or Kill[txt完结]》
    作者::Mortalus 简介:1942年Riddle仍然过着校园生活,却意外被送到1996年。那时他对自己会成为魔王毫不知情。为魔法界的安危和年轻的Riddle自身安全着想,Albus让Riddle顶着TomMaxwell的假名,分入Grinffindor学院;勒令他必不得已,不能跟别院…
  • Before The Season
    才刚阿尼马格斯《Before The Season》
    《BeforeTheSeason》[完结] 作者风鸣 “哦呀,墙面终于恢复了呢。”Deaty抚摸着那面写着暗红色咒文的墙,“只有爱人的泪水才可以修改它有多久了?二十年?记不清了。” Deaty用衣服擦拭着一面小镜子,上面映着Harry与黑发男人相拥的画面,“瞧他,勇敢的Gryffond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