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高强】的小说是什么?
  • 吸引
    吸引
    本书描写主人翁高强的事业和情感历程。高强出身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成为一个有地位的白领阶层。随着地位的变化,奢侈的生活接踵而来。
  • [转世·重生]重生之狗官作者:皂白(起点vip2013-08-18完结)
    小说《[转世·重生]重生之gǒu官作者:皂白(起点vip2013-08-18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狗官》全集作者:皂白第一章打狗高强满头大汗,心跳急促,呼吸艰难的躺在床上。一般男人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身边八成还躺着一个满面红霞,娇喘吁吁的女人。不过此刻的高强显然是个例外,因为他躺的这张床是病床。高强快死了,…
  • 奢望的爱
    高强王军《奢望的爱》
    《奢望的爱》完结 作者:腾空出世 入狱 “红色3号监狱里的逃犯已经越狱了6个小时了。你们怎么现在才知道?”狱长在紧急会议室里大声的说。“你们一天都在干什么,这么 大的一个人不在了。你们怎么现在才知道。你们都是饭桶。快点在网上发布红色通缉令。快点” “狱长。我们已经发布了。”负责发布命令…
  • 时空猎手
    小说《时空猎手》TXT百度云
    平行世界地球上,有很多外星罪犯潜逃至这里,需要时空猎手组织进行拘捕,交给星际法庭审判。这需要时空猎手组织出手进行维护和调整。高强被迫加入这个组织,在实习期间执行第一个任务的时候,就被奇特的生物幽灵狼击飞。当他来到一个神奇的世界时,发现自己的身份绝非一般。为了追寻自己的身世之谜,为了摆脱全方…
  • 完美人生
    小说《完美人生》TXT百度云
    编号TATI474平行世界地球上,有很多外星罪犯潜逃至这里,需要时空猎手组织进行拘捕,交给星际法庭审判。也有一些超级事件,会导致平行世界的毁灭。这些都需要时空猎手组织出手进行维护和调整。高强被迫加入这个组织,在实习期间执行第一个任务的时候,就被奇特的生物幽灵狼击飞。当他来到一个神奇的世界时…
  • 我变成丧尸之后
    未世之变成丧尸后by
    我就是这条gai上最靓的那个...丧尸!
  • 都市神级全才
    都市神级全才
    英雄救美被打晕,醒来后发现大脑中有个“大脑管家”,可以对人体进行扫描、复制、优化、清理、修复、杀毒、木马、补丁、休眠拥有大脑管家,医术、古武、赌石、鉴宝无所不能,主角顿时吊丝变男神,成就都市神级全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狗官
    高强思思《重生之gǒu官》
    “高强同志,我代表纪委和你谈话。”“好的。”“根据群众举报,你和多名女性保持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有没有这回事儿?”“这是污蔑,我和她们都是很正常的‘男女’关系。”“那么你名下大量来源不明的资产又怎么解释?”“你们有没有调查清楚?我的资产来源都很清白,别以为你们是纪委就可以随便冤枉好人啊。”…
  • 度劫高手在异界
    渡劫高手在异界
    高强,曾经的度劫高手却在九九天劫中丧失了身体,在魔法异界里附身到一个饿死的乞丐身上,高强被异界随处可见的宝物惊呆了,而且他还发现,这些东西居然没有人和他抢,他感觉到了修真的天堂,他发达了新建QQ群:高手No1群号:111415687验证码:本书的主角叫什么?
  • 异界之自然诀
    异界之自然人鱼
    华夏武功,注定狂殴异界武技。万法自然,注定是要最快升级。有一女子,面对千男,长剑挥动,雷光乍起。此剑名曰:雷·切千鸟。有一宅男,挥拳怒目。太极拳诀:寸拿寸劲寸出入。本书抵触TJ,此外无不良嗜好。敬请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