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高云鹤】的小说是什么?
  • 为妃作歹:娘子,你马甲又掉了
    高云鹤颜小萱《为妃作歹:娘子,你马甲又掉了》
    QQ阅读VIP完结 "女强男更强,开挂强宠,开挂虐渣。她是复仇路上的毒妃,一步一步惨虐仇敌,虐完庶妹虐情敌,虐完情敌虐太子,虐完太子虐皇后,虐完皇后虐皇帝那个酸爽。他是她的守护神,他托起她的下巴,“听说你不嫁我死不瞑目,我委屈点,娶你!”她嘴角微抽,看着一旁的霸气萌宝,“恭喜王爷喜当爹。”…
  • 为妃作歹:娘子,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高云鹤,颜小萱,容非的小说是什么
    为妃作歹:娘子,你马甲又掉了(风月无边)
  • 王爷盛宠:毒妃也妖娆
    毒蛇王爷宠妖妃
    那唤作颜蝶陌的女子,正身着红衣跪在殿下。浑身不住发抖,看起来甚是激动。但是,就在她抬起头的时候,她的双眼之中竟然满是病态的癫狂。“朕今日将颜蝶陌赐婚给”
  • 爆宠小毒妃
    蜜宠小毒妃txt下载
    她是复仇路上的毒妃,一步一步惨虐仇敌,虐完庶妹虐情敌,虐完情敌虐太子,虐完太子虐皇后,虐完皇后虐皇帝那个酸爽。他是她的守护神,他托起她的下巴,“听说你不嫁我死不瞑目,我委屈点,娶你!”她嘴角微抽,看着一旁的霸气萌宝,“恭喜王爷喜当爹。”他凑得更近,“不这样,本王怎么能够顺利娶到你呢?”【情…
  • 来捉迷藏
    exo捉迷藏
    那是他出生的地方,可于他而言,那个村子就像一则永远猜不出答案的谜。耳边无数次回荡着稚嫩的声音:“来,我们一起捉迷藏吧!”他一次一次从梦中惊醒,却发现自己仍然置身梦中"
  • 乱神之劫
    乱神之劫
    “你可知我为何枯守古墓二十年?”“你可知我为何始终无法筑基?”“你可知我经历过什么?心中又是何等波澜壮阔?”创派祖师曾言道:天地不亲,凌云开派,弘远道,养正心,立长志,而后一万三千年有圣人出,必行夺天之举!
  • 歧鳞阁
    小说《歧鳞阁》TXT百度云
    云玉城孤儿张之津,被村民绑到山上献祭大蛇。机缘下被大蛇精元附身,屡屡发狂。后被仙风五子带至创界山仙风门学艺,可惜被掌门忌惮,禁止学武。后遭门中奸人所害,被诬为叛徒,被整个江湖追杀。若干年后,一个神秘的教派——宪教冒起,打着“正法乾坤,诸邪避散”的名号搅动南国江湖,仙风门乃至整个南国江山岌岌…
  • 神医下山:开局被女总裁强攻
    小说《神医下山:开局被女总裁强攻》TXT百度云
    化骨术的传承人初次下山,便被一绝色美女给攻略了,次日便被美女的未婚夫打断了手脚,扔下了楼,险些丧命。遇上天雷,起死回生。吸收了青半仙的修为,通了任督二脉,也知道了人世险恶,所以跟自家师父学习功夫。两年以后真正学成,医术,功夫都是了得的。再回来,该报的仇他一个一个的来入行从医,...
  • 绝色毒妃:邪王宠妻无度
    绝sè邪王宠妃无度重夕
    女强男更强,开挂我最狂。她是复仇路上的毒妃,一步一步惨虐仇敌,虐完庶妹虐情敌,虐完情敌虐太子,虐完太子虐皇后,虐完皇后虐皇帝我有一个连皇帝都敢打的靠山,我怕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