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马英杰】的小说是什么?
  • 为前程娶了BOSS的孕三儿
    小说《为前程娶了BOSS的yùn三儿》TXT百度云
    一场车祸,夺走了BOSS夫人和女儿的生命。而我在处理这起车祸的同时,发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秘密,自此,我的人生全部改走,老婆因为种种误解移情别恋,而我却在成为亲信之后,为了替上司保留住他的骨肉,娶了怀着他骨肉的女孩"
  • 我和上司成情敌
    我和上司成情敌下载
    一场车祸,夺走了市长夫人和女儿的生命。而市长秘书马英杰无意间发现了市长罗天运的一个大秘密,在他的策划上,女孩栾小雪成功怀上了市长的孩子,就在马英杰以为有机可乘之时,罗天运的小姨子司徒兰回国了并疯一般追求罗天运,而因为秘密导致罗天运陷入风波之中,随着省委班子的调整,围绕谁上谁下,市委书记和市…
  • 一号人物
    免费阅读一号人物小说
    一场车祸,夺走了他夫人和女儿的生命。而他的秘书马英杰无意间发现了市长罗天运的一个大秘密,在他的策划上,女孩栾小雪成功怀上了市长的孩子,就在马英杰以为有机可乘之时,罗天运的小姨子司徒兰回国了并疯一般追求罗天运,而因为秘密导致罗天运陷入风波之中
  • 升迁之路
    升迁之路
    升迁之路(升迁之路)
  • 升迁之路
  • 征服大领导夫人
    偷领导夫人的小说
    一个讲述为官技巧,借力高升的官场笔事;一部如何运用阳谋阴谋成功上位的升官必读手册。且看红二代的罗天运和农二代的马英杰,如何借力一步一步走上权力顶峰。一场车祸,夺走了市长夫人和女儿的生命
  • 一号人物罗天运
    唐达天著小说一号人物
    一场车祸,夺走了他夫人和女儿的生命。而他的秘书马英杰无意间发现了市长罗天运的一个大秘密,在他的策划上,女孩栾小雪成功怀上了市长的孩子,就在马英杰以为有机可乘之时,罗天运的小姨子司徒兰回国了并疯一般追求罗天运,而因为秘密导致罗天运陷入风波之中"
  • 桃运官场
  • 绝色总裁的超能保镖
    小说绝sè总裁的超级保镖
    龙王回归都市,奉命保护绝艳女总裁。却未曾料到这位女总裁正是他儿时的玩伴,一段恋情就此展开。粉丝群:578659211
  • 行者武松在仙界
    穿越行者武松
    本书,深入刻画了武松这个家喻户晓的形象,在前世以及生生世世的生死轮回中,斗异兽,历经苦难,与魔道、妖道斗智斗勇,同时经历凄美爱情,尤其是与幽冥魔怪率领群魔,进行惊天地泣鬼神的殊死搏杀,醉拳除妖魔的独特风采和终不负使命的刚毅勇猛,动人心弦,让人期待。《水浒》中,读武松,欣赏武松,喜爱武松,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