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马纯】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废土当医师
    小说《我在废土当医师》TXT百度云
    偶然间穿越到废土的苏灵竟是镇子上的医师刚穿越而来就被抓去给财阀大小姐治病镇子上的医师,能治好这种疑难杂症?叮!激活系统不仅能治好,我还能偷偷学习技能!如果你觉得苏灵只是镇子上的普通医师,那就大错特错,苏灵,最能打的医师!
  • 阴婚不散:我的高冷冥夫
    阴婚不散冥
    外婆把我嫁给了一只鬼,从此以后我夜夜被鬼缠。在我以为自己终于能摆脱他的时候,我却发现自己怀了鬼胎。那只鬼宠我、护我,却也欺我、骗我。当真相大白于眼前,我才发现,我不过只是他的一个复仇工具。他杀了我,..
  • 阴魂鬼咒
    阴魂咒全章
    天地万物,分阴阳,鬼神,阴阳之名也。阴气逆物而归,故谓之鬼;阳气导物而生,故谓之神。而人有三魂七魄,其魂有三,一为天魂,二为地魂,三为命魂。其魄有七,一魄天冲,二魄灵慧,三魄为气,四魄为力,五魄中枢,六魄为精,七魄为英。魂为阴,魄为阳。其中三魂和七魄当中,又各另分阴阳。
  • TNT:系统要我be
    小说《TNT:系统要我be》TXT百度云
    “欢迎进入攻略世界”“任务一不破坏人设”“任务二攻略痴情男二”“开始游戏”–“我叫慕栩笙,栩栩如生的栩,记住我吧”◎野蛮生长马嘉祺Ⅹ柔弱兔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