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马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 吸血鬼史诗:犹大之裔
    席拉维克多《吸血鬼史诗:犹大之裔》
    作者:[德]马库斯·海兹【由文】序亲爱的中国吸血鬼迷!你也许会问:为什么中国读者要看一部德国作家写的东欧吸血鬼故事呀?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回答:因为我想展示给读者的,不仅仅是吸血鬼的那些大家都已经烂熟于心、单调乏味的故事。吸血生物历史悠久的传统——捕食人类——已经深深根植于各种文化中。即使是…
  • 犹大之裔
    席拉维克多《犹大之裔》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吸血鬼史诗:犹大之裔/作者:[德]马库斯·海兹][精校版]马库斯?海兹MarkusHeitz马库斯?海兹目前是自…
  • 融合大帝
    明亮融合帝
    一心想要成为战士的胡明星遭逢家族变故!祖父战死,父亲失踪,家族破灭,所有的一切将曾近的天王家族嫡子胡明星逼入了深渊!一朵妖异的五行灵果意外的改写了他的命运!“我吞五行灵果,执掌五行元素!”“元素之间不可融?”“那么,我偏要走出一条融合之路!”且看落魄少年胡明星如何成就融合大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