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马尔萨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妖精的故事
    小说《一个妖精的故事》TXT百度云
    一个新的更黑暗的时代正在到来。国王们的贪婪点燃了一场看似无休无止的战争。当人们在战斗时,野性的怪物正在吞噬着边境。随着田地休耕,村庄被遗弃了。凶残的强盗在荒凉的地方游荡。对于一个无名的地精奴隶来说,这些都无关紧要。他只是想在没人看见的时候,尽可能多的把食物塞进嘴里,但是命运却走了一条扭曲的…
  • 妖精之森的哥布林
    妖精森林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一个新的更黑暗的时代即将来临。国王的贪婪点燃了一场看似永无休止的战争。当人们战斗时,野蛮的野兽正在吞噬边疆。随着田野休耕,村庄被废弃了。凶恶的土匪在荒芜中游荡。对于无名的地精奴隶来说,这些都不重要。他只是想吃尽可能多的食物,当没人看的时候,他会把它塞进嘴里,但是命运却是曲折的,所以他被赶到…
  • 英雄联盟之无敌天下
    孟扬艾lún《英雄联盟之无敌天下》
    孟扬一夜梦回瓦罗兰大陆,成为了德莱文血色邢台的一名死亡囚犯。那些英雄们站在了世界的顶峰,为了追上他们的脚步,前世身为特种兵的孟扬开始了自己的传奇一生。符文射手,符文战士,符文法师,所有职业,孟扬统统不放过。“我的目标是无敌于天下!”本文等级:一级战者九级战者,英勇青铜境,不屈白银境,荣耀黄…
  • 荒野直播后我成了综艺女王
    荒野直播后我成了综艺女王萌萌爱
    [5月4日v,当天降落万字更新么么哒]更新改为每天23:00。薛蜜蜜一睁眼,她已经身处豪华游艇上,成为了荒野生存中的一员。成为荒野求生里的一员。这一世,她成为了《你的特制男团》里的导师,因为发现男团里混进一个女选手,她不可思议,想要揭发,却被选手宿舍里的几个选手设计,惨遭网黑。网黑后,雪藏…
  • 从一刀斩掉玉小刚开始的斗罗
    斗罗大陆,猎魂森林。天刚蒙蒙亮,白茫茫的雾气缭绕整片猎魂森林。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躺在一块岩石上面,翘
    张扬穿越到唐三成神十万年之前的斗罗大陆化身成一只虫子,苟了十万年,终于触摸到了一丝真龙的气息,化为人形。这十万年来,在强大魂兽捕食和魂师的猎杀下险中求生,就是为了化为人形的这一刻,掀翻整个斗罗大陆。斩小刚,锤昊天,灭唐三,毁武魂殿......这一世,我要凌驾于整个斗罗大陆之上......不…
  • 寻找宇宙中的星灵
    宇宙中的噬星
    向纵横网的读者致敬!我在宇宙大爆炸杂志上写了十几年的科普文章,如今转投纵横,初试啼声。希望能将有趣的科普故事以网络小说的方式展示出来,给大家消遣解闷的同时,也能让读者更深入地了解宇宙。希望得到您的认可与支持!谢谢!书中元素:量子力学;高等文明;平行宇宙;灭世洪水;七宗罪;太阳纪。我们认为的…
  • 最强嘴遁
    小说《最强嘴遁》TXT百度云
    除了喷人,一无所会的李狗蛋穿越到异世界不受待见的大少罗恩身体里。本以为可以做一个快乐的纨绔大少,却发现自己的处境很是不妙,他的父亲不待见他,他的继母处心积虑的要杀掉他,就连家里的丫鬟们,都敢当着他面嘲笑他。面对背景强大的继母,李狗蛋只有瞎说实话、乱布置任务的系统,与喷人就能获得神秘值的嘴遁…
  • 龙语者风暴之翼
    小说《龙语者风暴之翼》TXT下载
    国家的灭亡,战火的烽烟,神秘的传承,这是一部战争与骑士的故事,这是一部神秘与巨龙的故事,爱恨的交织,命运又该何去何从。
  • 龙语者飓风之翼
    龙语者飓风之翼
    神秘的传承,席卷的战争,国家的灭亡,复仇的烽烟,这是一个关于战争与骑士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传说与巨龙的故事,交织的爱恨情仇,命运又该何去何从。
  • 人类文明毁灭后
    文明的毁灭
    蒸汽与机械的轰鸣中,是谁在祈祷?人类与机器人的挣扎中,可有火种传递?在寒冷的世界,无法触摸破碎的文明。炮火,鲜血,旗帜...文明在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