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马华】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继承四合院,我只想当个路人
    小说《开局继承四合院,我只想当个路人》TXT下载
    穿越到《情满四合院》的世界成了傻柱的徒弟马华开局亲叔叔送自己房子刚搬进四合院就有人冤枉自己偷鸡棒梗偷鸡赖自己,这能忍?必须好好整治!许大茂院子里三大爷也处处为难自己!给我等着!我要一一报复!
  • 四合院:我把傻柱给气死了
    小说《四合院:我把傻柱给气死了》TXT下载
    【偏职场】【勾心斗角】【不带脑勿入】10年前,徒弟马华,被何雨柱(傻柱)送往国外读书。10年后,马华被紧急召回,并委以重任。数日后。傻柱一手创立的酒店‹蜀香轩›,迎来周年庆典。无独有偶,周年庆当天,正逢傻柱生日。然而,受到马华的挑唆,何晓突然抬棺贺寿。当场,把傻柱气的昏死过去。一夜之间,酒…
  • 无限空间之雾隐忍者
    马华卡卡《无限空间之雾隐忍者》
    【火影忍者主题征文】一个穿越到火影世界第三次忍界大战前的穿越者,和年轻时的再不斩、鬼鲛并肩战斗,能否改变雾隐的命运?说明:1、虽然是无限流,但是第一部分想写充分些,所以也可以当火影同人看;之后计划写魔兽世界的剧情。2、这个故事之前用来参加腾讯的火影征文,手里有20万以上的存稿,不管成绩如何…
  • 四合院:从食堂开始做厨神
    小说《四合院:从食堂开始做厨神》TXT百度云
    穿越六零年代,附身四合院头号舔狗何雨柱。正发愁往后该如何自处,忽然觉醒厨神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有丰厚奖励。阳泉酒家,远月学园。八大菜系,满汉全席!在各种神奇菜谱的加持下,何雨柱一路朝着厨神之名,狂奔而去。至于住在四合院的禽兽们神的眼里,可能看得见凡人吗?
  • 四合院之我的人生我做主
    何雨柱许大茂《四合院之我的人生我做主》
    这是一本全新的四合院\n什么?\n我是何雨柱?\n胡小虎有些惶恐\n不过没关系,既来之则安之\n我不要再做舔狗\n我的人生我做主\n白莲花,圣母婊,白眼狼们,有多远滚多远!\n(请勿完全照搬原剧)
  • 嫂子你别躲
  • 四合院:别惹我,谁惹坑哭谁
    朱凡秦淮茹《四合院:别惹我,谁惹坑哭谁》
    番茄vip20220223完结 都市种田都市系统年代腹黑 穿越到六十年代,情满四合院的世界,面对着一群禽兽。 朱凡怒了,豪言别惹我,谁惹我,我坑死谁! 棒梗偷东西不承认? 手脚废掉。 许大茂破坏相亲? 绝户吧你。 战神傻柱多管闲事? 揍一顿就是了! 大家天天吃窝窝头,朱凡天天吃肉。 直到一…
  • 大宋皇商
    小说《大宋皇商》TXT百度云
    财经大学毕业后的李易成为了一个古董制假贩但最后却怀着对历史深刻的歉疚之心穿越成为了王诩身在了宋哲宗绍圣三年而身份却是一个富家子弟此时蔡京等六贼尚未掌权此时靖康之耻犹未发生此时燕云和西夏依旧还是他乡此时钱就是他唯一拥有的东西从铜钱的方孔中望去他竭力地想要寻找出一个崭新的王朝他用学术影响北宋士…
  • 我的调皮小妖精
    我的调皮小妖精鲸鱼
    一次挨打,让我身边多了一个性感傲娇的妹子,惊人的是,她居然是我未来的女儿我未来的女儿穿越到我身边来,还比我大两岁,她还会功夫,哆啦A梦呢,快来救救我看到后面看不懂了可以直接从一百八十八章陈熙回来了开始看,和前面的并没有关联,继续陈熙回来之后的生活。
  • 你好我是何雨柱
    重生之我是何雨柱
    超市安保‘何雨兵’是一名狂躁症患者,值班期间,半夜刷剧看情满四合院,因为被剧情恶心到了,有狂躁症的他一时没忍住,怒砸了电视机之后,莫名就穿越了,还成了四合院里的,何雨柱!1001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