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颜楚云】的小说是什么?
  • 替嫁庶女总在崩人设
    小说《替嫁庶女总在崩人设》TXT百度云
    花瓶影后在颁奖典礼的现场一跤竟然穿成相府小可怜,母亲是正室夫人身边的丫鬟,颜楚云深要隐藏好自己,明明比京城第一美人还要明艳三分的她却只能使用药水来遮掩容颜。“我的天啊,这不是小说里才有的剧情,怎么现在却落到了我的身上。”原本想着来到这个地方,甘愿当个丑女保命却......还是难逃厄运。嫡女…
  • 扮演老天师,开局吓退黑白无常
    扮黑白无常吓人
    灵异复苏,万鬼夜行。张宸继承一家风水算命铺,平日里给人算算卦,看看风水,小日子过得还算凑合。却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被厉鬼纠缠上了。所幸,系统觉醒,开局扮演龙虎山第六十五代天师!奖励金光神咒!“叮,扮演度提升,金光咒提升至至臻境界!”“叮,扮演度提升,获得奖励:五雷正法!”“叮,扮演度提升,…
  • 快穿:极品男神,宠定你
    男主女主是程也阳,柯川,陆多秋的小说是什么
    今日武林头条:盟主墨舟意外身亡,邪教大魔王羽焰竟然殉情而死!羽焰美眸一瞪:谁殉情了?本尊只是绑定了系统,要去三千小世界收集墨舟的灵魂碎片复活他而已,他只能死在本尊的手上。从此,大魔王开启挖坑之旅,朝着终极反派BOSS的方向一去不复返。总裁羽焰:“成为我的人,金山银山任你花。”校园羽焰:“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