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颜家大】的小说是什么?
  • 另类千金归来
    另类千金归来txt网盘
    【本文1v1,男强女强,绝对宠文】北城颜家失踪16年的大女儿找回来了。是被她未婚夫,帝都殷家二爷从一所孤儿院领回来的。彼年颜大小姐18岁。——殷家,帝都顶级世家。殷二爷全名殷九烬,人称九爷,年24岁,商界杀神。九爷遵祖母遗愿找回颜家早已放弃寻找的大小姐,带回家自己养。——外人眼中的颜瑾虞:…
  • 另类千金归来
    颜瑾颜瑾云《另类千金归来》
    潇湘VIP20200803完结 【本文1v1,男强女强,绝对宠文】 北城颜家失踪16年的大女儿找回来了。 是被她未婚夫,帝都殷家二爷从一所孤儿院领回来的。 彼年颜大小姐18岁。 —— 殷家,帝都顶级世家。 殷二爷全名殷九烬,人称九爷,年24岁,商界杀神。 九爷遵祖母遗愿找回颜家早已放弃寻找…
  • 另类千金归来
    颜瑾颜瑾云《另类千金归来》
    [都市校园]《另类千金归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荢璇(潇湘VIP完结) 第001章接你回家 这是一座偏远小镇,此时正下着淅淅沥沥的雨。 小镇最东边原有一家“天使孤儿院”,于两天前被一场大火烧毁。 雨势渐小,云层间洒下几缕阳光。一辆价值不菲的越野车停在被烧毁的“天使孤儿院”…
  •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小说
    刚毕业的菜鸟规划师颜彦因救人意外穿越到大周定南侯嫡长孙女颜彦身上。刚一睁眼,发现自己正躺在门板上等着入殓呢。都说嫁人嫁高娶妻娶低,可要才有才要貌有貌的定南侯嫡长孙女颜彦却嫁给了一个庶子不说,还嫁给了一个身有残疾的庶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 颜家的小祖宗在线虐渣
    小说《颜家的小祖宗在线nuè渣》TXT下载
    【重生+高爽高甜+双强+双洁】【中篇征文】颜可儿来自末世,通过平行宇宙在现代重生。她既是娇俏的豪门大小姐,也是技能满点的黑科技大佬。有颜、有钱、有头脑还有妖孽邪魅的二爷为她鞍前马后。全城人都伸长了脖子,等着看千金复仇和豪门争产的狗血戏码?颜可儿娇羞一笑:“呵只有血没有狗!本小姐动动手指头就…
  • 爆笑无良:逗逼萌妃休夫记
    爆笑无良逗bī王妃休夫记
    都说相府大小姐好色成性,宁错过不放过,这天底下的好男儿不知道被她糟蹋了多少?特别是在三天前,连堂堂当今三王爷都被她染指了后,全天下人都哭了:“好白菜都让猪给拱了!都给猪拱了啊!!”对此,颜丝丝同学只能悲愤挠墙:“确实是让猪给拱了,可是尼玛!我才是那颗大白菜好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重生废材小药仙
    药仙重生
    身怀异能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为救小叔坠入悬崖异世重生废材身体也能扛起一片天地,本小药痴,不,小药仙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妖谷的白狐、玄蛇,还有这位霸道的爷,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儿吗?我只想在这里安安静静的当个美女小药仙而已
  • 娇妾难为:公子,请自重
    小说《娇妾难为:公子,请自重》TXT百度云
    她是颜府的独女,绝色倾城,本应当有良缘婚配,可是却沦为了家门的利用品,为了换得家业长久兴旺,她变成了他的妾室。深宅厚墙内她屡遭陷害,步步为营。他英姿挺拔,富甲一方,抱得美人归却不知怜香惜玉,处处与她针锋相对,将她陷于危局之中,处境艰难的她,九死一生不遗余力的挣扎。撩人贵公子倾心相伴,不离不…
  • 重生太子妃虐渣录
    云蘅阎罗《重生太子妃nuè渣录》
    含恨而死的侯门嫡女、废太子妃邱珞珞,竟稀里糊涂魂穿成了商贾之家被扫地出门的庶女。开局不利,没关系,邱珞珞很快就遇到一个人傻钱多的冤大头。牛鬼蛇神当道,魑魅魍魉作祟,云少主“钱多”这一点毋庸置疑,至于人傻不傻就有待商榷了,否则出人出力出银子一路打辅助,邱珞珞在前方虐渣虐得不亦乐乎,一回头,哎…
  • 重生逆袭:病娇老公宠上天
    墨瑾宸颜曦《重生逆袭:病娇老公宠上天》
    云家的隐藏大佬云裳重生了,从天之骄女,变成了颜家丢进阴沟里的假千金颜冉。这个颜冉是真的惨,被算计的身败名裂,恶名昭彰昭著不说,还被卖给了墨家那个病秧子当老婆。不过,这病秧子怎么跟传闻中的不太一样?俊脸,腹肌,人鱼线?霸道,多金,超牛逼?比她云家还厉害的大佬?巧了,她正好要报仇,墨少这块垫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