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颜初晴】的小说是什么?
  • 国民千金宠上瘾
    小说《国民千金宠上瘾》TXT下载
    ☆☆☆本书简介☆☆☆他是闻风丧胆,是权势滔天的权家大少爷。他凶残、无情、冷血、百毒不侵可却对她无计可施。掉眼泪时伤心,他说:“谁让你伤心了?我去把他人给伤了!”笑容绽放在脸上时,他说:“你知道吗,我最想看到的是你的笑。”被欺负时,他怒火冲天,打了一个电话:“一个小时内,我要听到他消失的消息…
  • 长得美还拼命[娱乐圈] 完结+番外
    北溪江星耀《长得美还拼命[娱乐圈]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010完结 总书评数:2761当前被收藏数:9235 出道即巅峰?不存在的,一夜爆红后的娱乐圈升级之路。 因为长了一张好脸,北溪日常露脸即热搜。但她不止有脸,智商情商在线,努力工作的劲头堪比“娱乐圈劳模”。事业全面开花,打脸虐渣必不可少,又苏又爽。 和江星耀的相处中,北…
  • 冥生传
    小说《冥生传》TXT百度云
    剑指苍天,泪水亦是火焰!云破雾散再把那一份铁血柔情相连。踏遍河山,让黑夜从此烂漫。星移斗转只愿那一份纯洁、天真不再改变。幼年丧母的古月被万云带上乾南山。她有了疼爱她的师父和一群师兄姐妹。好景不长,无忧、快乐的生活只持续了十年...得五圣器者得天下,白泽国国相盛复林掀起一场血雨腥风...为夺…
  • 长得美还拼命[娱乐圈]
    男主长的美娱乐圈
    【7月30号开站,有15章更新!微博@晋江赵二姑娘】原名「人型玛丽苏」出道即巅峰?不存在的。一夜爆红后的娱乐圈升级之路。因为长了一张不食人间烟火的好脸,北溪日常露脸即热搜。但她不止有脸,智商情商在线,努力工作的劲头堪比“娱乐圈劳模”。事业全面开花,打脸虐渣必不可少。网友:北溪开挂的人生不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