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颜凝】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道侣总在给自己加戏
    颜凝陆钰《快穿之道侣总在给自己加戏》
    ps:很抱歉了,各位小天使。今天身体不舒服,需要请一天假。作为补偿,后天晚上十点万字更新。——1.6身为每个世界都要给气运子保驾护航的路人甲,她只想带着自家道侣离剧情远点。可是为什么她家道侣每个世界都想扰乱剧情弄死气运子呢?求问:有一个总在作死边缘反复横跳的道侣该怎么办?双洁1v1
  • 掌上娇宠(重生)
    康王世子龙章凤姿、孤高绝尘,是全京城贵女们爱慕的天之骄子。颜凝一开始也这么想,觉得自己能成为世子妃是
    康王世子龙章凤姿、孤高绝尘,是全京城贵女们爱慕的天之骄子。颜凝一开始也这么想,觉得自己能成为世子妃是三生有幸,即使婚后世子醉心权势,不曾给她一分温柔,她也只当他是心怀天下,不拘泥于男女之情。直到世子强权在握,欢天喜地的迎娶和她有六分像的庶妹,颜凝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不是不懂爱,只是不爱她。而…
  • 掌上娇宠[重生]
    颜凝谢景修《掌上娇宠[重生]》
    晋江VIP20220810完结 总书评数:603当前被收藏数:20135 康王世子龙章凤姿、孤高绝尘,是全京城贵女们爱慕的天之骄子。 颜凝一开始也这么想,觉得自己能成为世子妃是三生有幸,即使婚后世子醉心权势,不曾给她一分温柔,她也只当他是心怀天下,不拘泥于男女之情。 直到世子强权在握,欢…
  • 掌上娇宠[重生] 完结+番外
    颜凝谢景修《掌上娇宠[重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810完结 总书评数:603当前被收藏数:20135 康王世子龙章凤姿、孤高绝尘,是全京城贵女们爱慕的天之骄子。 颜凝一开始也这么想,觉得自己能成为世子妃是三生有幸,即使婚后世子醉心权势,不曾给她一分温柔,她也只当他是心怀天下,不拘泥于男女之情。 直到世子强权在握,欢天…
  • 一品医凰:我在古代当神医
    小说《一品医凰:我在古代当神医》TXT百度云
    颜凝玉从没想到自己居然能赶上穿越的末班车。穿越后该做什么?后宫争宠?皇上是个糟老头子没兴趣!找个高富帅男朋友?一夫多妻不能接受没兴趣!赚钱发家致富?她乃太尉之女不缺钱两没兴趣!出身医药世家多年学医的颜凝玉,唯一的愿望便是开个医馆治病救人!然而医馆还没开张,她竟被人强了?!!!
  • 征和迷雾之长安十案
    小说《征和迷雾之长安十案》TXT百度云
    大汉征和年间,太子刘据巫蛊之祸起,皇帝将曾贬斥的官员丙吉召回长安破案。不料,自从廷尉丙吉的侍卫颜凝回到长安的第一天起,血案愈加频发,一系列关于七年前的阴谋内幕也随之慢慢揭开一切源于七年前,颜凝离开的那个雪夜。身有楼兰贵族血液却混迹长安市井的热血小侠客——穆一郎,在那之后变成了一个冷血刺客;…
  • 掌上娇宠(重生)
    掌上娇宠重生小说
    公告:本文周六入V,届时爆更,V后日六,希望宝宝们支持!!爱大家!【追妻火葬场/双向暗恋】康王世子龙章凤姿、孤高绝尘,是全京城贵女们爱慕的天之骄子。颜凝一开始也这么想,觉得自己能成为世子妃是三生有幸,即使婚后世子醉心权势,不曾给她一分温柔,她也只当他是心怀天下,不拘泥于男女之情。直到世子强…
  • 我的娇蛮女上司
    柳夏秦岩《我的娇蛮女上司》
    女友安排我跟她的闺蜜去出差,还嘱咐我要照顾好她,回家后又安排她的闺蜜搬来和我们住一起;狗日的经理则缠着我女友不放,对我的工作各种刁难;好在老子也不是好欺负的,吃下去的也得给我吐出来!黑岩
  • 天定风华:盛世谋妃
    小说《天定风华:盛世谋妃》TXT下载
    前世杀伐果决的女杀手,竟然重生成了尚书府废柴五小姐。谁人辱我,便让她百倍尝之!谁人欺我,便让她自寻死路!这天下纷争,狼烟四起,任你千军万马,我自屹然不动。纵使天下人都传言她冷血无情,可只有一人知晓,她也不过是一个女子罢了。“阿姐,我来带你看尽天下繁花”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女仆的修养[快穿]
    女仆都修养
    【宿主您好,我是来自三千世界的“忠仆之心”系统,编号为A007。】“你好,A007,我叫梅露,是名女仆。”【宿主是我在三千界中找到的最符合本系统条件的人选,只要您完成那些委托人通过系统派给您的任务赚取足够的能量,作为回报,系统将实现您任何一个愿望。您愿意和我进行绑定吗?】“和你绑定了,你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