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顾淑琴】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七零新婚夜
    重生回新婚夜小说
    (双洁V+年代空间+双重生+五胞胎)温瞳上辈子难产而亡,用命换来的崽崽被害死后,她重生了!第一件事:揣着崽崽掉头跑!反正上辈子那男人转头娶了黑心莲。黑心莲黏上来“表妹,我看上你男人。”好好好,男人给你,你可以滚了。沈文进做了个噩梦,他娶了心爱姑娘,可却没有保护好她和孩子,他醒过来,懵逼发现…
  • 嫁给病弱世子后我暴富了
    小说《嫁给病弱世子后我暴富了》TXT下载
    温情穿进了一本古早虐恋文里。不过是从空间里拿了个止痛安神片顺手解了下病弱世子的腿疼,从此这位世子便觉得温庶女对自己情有独钟。要不是情有独钟,怎的那长身玉立的三皇子不要,偏偏嫁给了他?温情天大的冤枉啊,她对这本虐恋文剧情倒背如流。作为温家庶女,最终逃不过结婚。要她嫁给三皇子,做三皇子的心头血…
  • 寿衣
    谢康陈战《寿衣》
    晋江完结 黑盒子一阵摇晃,好像将要被风刮走,终于,一阵沙沙的声音从中传来我也爱你,谢康 "就没了?"警察A拍拍留声机,"太短了吧。" "倒回去重新听听?"警察B建议。 我也爱你,谢康 "屁!"警察A反手将留声机扔在地上,“难听!” 黑盒子在血迹斑斑的草皮上翻了几个筋斗,我也爱你,谢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