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顾水水】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别逃 水舞轻楼岸
    顾水水洛煦《娘子,别逃 水舞轻楼岸》
    《娘子,别逃水舞轻楼岸》完结 作者:清若 内容简介 富家千金顾水水被劫财之徒一刀送到了古代。 她本是散漫之人,吃喝玩乐样样精通。 来到古代,天生乐观的她全当一次免费旅游。 泡泡帅哥,开开青楼,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哈哈哈哈~ 什么!什么!?连老天也开始嫉妒她逍遥的日子,无缘无故…
  • 全球异变:我竟然重生了
    凌程顾水水《全球异变:我竟然重生了》
    末世苟活五年的凌程竟然重生到了末世异变前!外星科技、邪神的传承、黑科技战舰、王者级变异宠物一步先,步步先,重生后凌程获得各种逆天机缘!凌程:“重来一世,我将无所畏惧!”Ծ‸Ծ某只超级变异生物:“人类怎么可能会如此恐怖!”某星外高级文明:“区区一颗低级星球,怎么会出现第十阶的超级战舰!”蓝星…
  • 丁程鑫:恋爱观察日记
    林子希丁程鑫《丁程鑫:恋爱观察日记》
    丁程鑫:“跑什么?敢做不敢当?”面前的女孩抬头看着丁程鑫,脸上带着慌张与焦急。林子希“我我再也不敢了,我保证只照顾你!”丁程鑫坏笑,低头......
  • 糙汉少女恋爱记
    -主播你其实是个人妖吧,我才不相信一个妹子玩游戏这么凶猛!“嗯?我是人妖?哈哈你咋不说我是妖人呢。再
    顾洋洋觉得做人要对得起良心。所以!面对那个被她误惹了的小少年,她能忍则忍;面对自家上司,她一直秉持着敬而远之的态度;面对曾经帮助过她还救了她家小侄子的恩人医生,她全心全意报答。真的,她就是想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而已,并没有想跟你们发展出什么JQ啊喂!!!本文讲述了一个欢脱逗比的糙汉女主与三个性…
  • 糙汉少女恋爱记
    杜泰阳顾子安《糙汉少女恋爱记》
    [都市校园]《糙汉少女恋爱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内容简介: 顾洋洋觉得做人要对得起良心。 所以!面对那个被她误惹了的小少年,她能忍则忍; 面对自家上司,她一直秉持着敬而远之的态度; 面对曾经帮助过她还救了她家小侄子的恩人医生,她全心全意报答。 真的,她就是想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而已,并…
  • 重生之后开始无敌
    凌程顾水水《重生之后开始无敌》
    末世苟活五年的凌程重新回到了异变爆发前!外星科技、邪神的传承、黑科技战舰、王者级变异宠物、复苏的远古强者、凌程:“重来一世,我将无所畏惧!”Ծ‸Ծ某只霸主级变异生物:“人类怎么可能会如此恐怖!”某星外高级文明:“区区一颗低级星球,怎么会出现第十阶的超级战舰!”蓝星各国高层:“天哪!我蓝星上…
  • 一春又一春
    善善沈少卿《一春又一春》
    《一春又一春》 作者:乾申大那多 善善的眼泪再次流得更凶。 魏原俯近她,用自己的脸去轻轻摩挲她的,“我有没有更你说过,叶善善,我爱你,我很爱你。” 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