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顾婉宁】的小说是什么?
  • 攻心计——庶女毒妻
    毒心庶女在线阅读
    她是商场上号称美女蛇的女强人,呼风唤雨,手腕狠辣。一朝穿越,棋盘上楚汉河界,她正是一出阴谋中预备被牺牲的炮灰小卒子!这里有出身尊贵教养良好手段狠辣的嫡女姐姐,穿越而来“才华”横溢万人迷的庶女姐姐,心思阴毒擅长宅斗的高贵嫡母,夺嫡计谋百出的皇子们,神秘妖异邪魅惑人的绝色妖孽,温润如玉知情识趣…
  • 娶妃后,我有了读心术
    娶妃后我有了读心术txt下载
    【异能】大雍十三年六月,雍帝选秀,从四品御史之女顾婉宁,使计想要躲过选秀,原以为计谋得逞能归家时,其父因扶了当今圣上一把,被赐入六皇子府为继皇子妃。夫妻二人大婚之后相敬如冰,直到六皇子中了药被奴才送回正妃院中。隔日,六皇子竟是能听到别人的心声了!所有人都以为六皇子妃只是小官之女没什么见识,…
  • 顾浅夏霍御琛
    顾浅夏霍御琛
    一场陷害,她与陌生男人荒唐一夜,她落荒而逃而他紧追不舍;为给外婆治病,她被迫顶替继妹嫁入豪门霍家,婚后却被发现怀孕!霍御琛——她的新婚丈夫,亦是霍家继承人,手段残忍冷血无情。对她赶尽杀绝,最终害了肚中孩子。六年后,她携二宝归来,技能全开,狠狠虐了曾欺负她的人。前夫却忽然跪地求饶:“老婆我们…
  • 爹地妈咪太撩了
    幸yùn三宝爹地妈咪太撩了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陷害,她与陌生男人缠绵一夜,她落荒而逃而他紧追不舍;为给外婆治病,她被迫顶替继妹嫁入豪门霍家,婚后却被发现怀孕!霍御琛她的新婚丈夫,亦是霍家继承人,手段残忍冷血无情。对她赶尽杀绝,最终害了肚中孩子。六年后,她携二宝归来,技能全开,狠狠虐了曾欺负她的人。前夫却忽然跪地求饶:“老婆我们复婚…
  • 身为系统的我居然是女主
    小说《身为系统的我居然是女主》TXT下载
    一次相遇,一次邂逅,一次赎罪注定一眼万年,生世不变郑重说明:旧文未完成,现在只为完结(慎看),在话本、阅文云起(有五万字)发。qq写手木棉枣......
  • 姜云升——你小妈还在上学
    小说《姜云升——你小妈还在上学》TXT下载
    (已完结)姜云升曾在直播中给粉丝演戏说过:“你大妈在各地游玩,二妈在掌管公司,至于你小妈嘛,小妈还在上学噗”姜云升自己都不好意思地把自己......
  • 如此可爱的我们之喜欢冤家
  • 我获得了异世界传承
    异界获得雷神传承的小说
    平平无奇的少年在上课瞌睡时链接了异世界获得了异世界的传承。属于科技位面的他膨胀了,居然想要手撕机甲。
  • 深爱和你不期而遇
    深爱和你不期而遇小说免费
    婚后的薄靳川有点小傲娇,指不定什么时候一个飞来横醋就将家里淹翻天——“薄先生,今天夫人的那个小迷弟试镜通过了,明天就要进剧组了····”第二天,顾珺瑶就收到了小迷弟的解约书·····“薄先生,今晚夫人要和投资商黄总单独吃晚饭····”当晚,整个S市的餐厅都被订满····“薄先生,明天夫人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