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韩枫】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想吃软饭
    '一座宫殿的庭院之中,一名少年手握一杆银sè长枪,正在舞的虎虎生风,汗水浸透了他的衣衫,他的手背和额头
    韩枫想靠自己的努力变强,真的不想吃软,可是,一门亲事突然来了,他想推也是推不掉,为此,他的娘亲劝他,他的妹妹劝他。最终,韩枫发现,她的妹妹说的真对。“软饭香,软饭好。”“年少就能吃软饭,老来还想继续吃。”
  • 魔族小哥哥混都市
    小魔哥
    魔族魔王和天上羽族生的怪胎?千年来的第二个半魔半羽,在一个不学无术的网瘾少年的学生上,18岁觉醒后在都市中成就怎样的传奇?同母异父的妹妹?羽族?黑道大姐大?青春校花?外国女特工?日本女忍者?那个,,,来宝贝,我的鱼塘很大!三千年前羽魔大战,魔王负伤被羽族三公主所救相爱,生下半魔半羽的怪胎,…
  • 剑裂乾坤
    剑裂乾坤txt下载
    一个家族废物弟子,为寻突破之机,不惜冒死外出历险,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武神的传承,他是否能改变废物之称一举突破呢?又是否能让消失万年的武神重现人间呢新书等级制度:后天武者、先天武者、玄境武者、武师、武宗、武王、武尊、武帝、武圣、武神。:大家如果觉得写的还可以的话,就帮忙推荐和收藏一下…
  • 末世红警
    末世红警类小说
    因为G病毒这个世界已经变了,你能闻到的只有四处弥漫的硝烟,你能看到最多的是无处不在的火焰,你入耳最强烈的声音是丧尸群潮的嗡鸣。韩枫站在公寓楼的顶层,扫视着这个纷乱的世界。身后站着一队萧肃的红警士兵。“我想如果没有他们,我或许会和其他人一样,成为没有智商,只为了杀戮存在的低等丧尸?”“报告.…
  • 美女们的超级房东
    美女们的超级房东韦小龙
    这是一个流氓房东与13位美女房客的故事。一个黑社会老大退隐都市买房出租,极品娇艳绝世美女纷纷而至。性情古怪的小妖精、俏皮刁钻的校花、柔情傲骨的警花、风骚精明的女杀手等等谜一般的13位绝世美女纷纷来袭,与他邂逅了一段段惊艳的暧昧缠绵他是房东老板?不不不,他更是一名可怕的黑社会老大【都市买断精…
  • 极品妖孽宗师
    韩枫萧彤《极品妖孽宗师》
    极品妖孽宗师 作者:无乌[2017最火仙侠,日更万字]韩枫穿越修仙界,成了一名道师,脑海中多出了一台神秘的手机,可以下载各种神奇的APP。什么?你是音律大家?我手上有一款天籁之音APP!什么?你是炼丹大师?我手上有一款斗破大陆APP!什么?你是绘画大师?我手上有一款妙笔丹青APP!于是,传…
  • 异能武王
    小说《异能武王》TXT下载
    原本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在被别人欺负之后,觉醒异能,认祖归宗,成为天之骄子,逐渐在整个世界站稳脚跟,成为世界顶峰的绝世强者!
  • 暴力熊猫
    熊猫的战斗力
    《暴力熊猫》故事提要——熊猫会功夫,谁也挡不住。一个重生的冷血杀手,遇上一只会功夫的熊猫。杀手加熊猫,暴力闯武道。
  • 天界丹神
    天界妖神丹
    书名又为《万道神皇》和《天下沙雕》太古成神气分裂成四,灵州缥缈气,玄洲玄冥气,地洲地煞气,天洲天元气,后世苍生无一成神。天辰大陆,宗门林立,佛、儒、琴棋书画无不入道。韩枫一觉醒来狂叫,系统系统,毫无回应。这情景貌似不对劲,无知烧灭了幼稚与任性,理智冷漠如竹节节高长。深刻认识世界,纵横天下,…
  • 网游之披着狼皮的羊
    披着羊皮的美男txt宝书网
    一段现实里性格懦弱的男人在游戏里只手遮天的彪悍人生;一个玩仙侠网游玩成废材的小子凭借机关术强到逆天的神话;一个在铅华都市所营造的爱情围城中执着寻找属于自己真爱的故事;一头绵羊摇身变成狼!本作品首发17k原创文学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