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韩林轩】的小说是什么?
  • 甜妻攻略:总裁买一送二
    鲜妻留步 总裁买一送二
    十八岁的成人礼,她却被自己视若珍宝的双胞胎妹妹设计失身。他是她心中不敢触碰的朱砂痣,却阴差阳错和她一夜缠绵。五年之后,她带着双宝回国,准备一展身手,却没想到被自己亲儿子给卖了!“帅叔叔,买妈咪送宝宝哦!”儿子酷酷的小脸上透着十足的狡诈。“嗯嗯,还是两个宝宝呢!”女儿在
  • 十步一杀人,千里不留行
    小说《十步一杀人,千里不留行》TXT百度云
    吾有三把剑,一曰天子剑,二曰诸侯剑,三曰庶民剑。吾有三条道,一曰王道,二曰臣道,三曰侠道。天子剑,伏尸百万,流血千里,为王道。诸侯剑,攻城略地,报国尽忠,为臣道。庶民剑,十步杀人,千里不留,为侠道。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 域天纪
  • 执手梨花
    方乐濂林叔《执手梨花》
    《执手梨花》完结 作者:风子月堂 楔子 一个露天的车场外面,一群手拿棍棒、脸色凶恶的人着急的走动着,像在找什么的样子。 其中一个像领头的人,正狠狠地发号着司令。 “快,快,去那边看看,别让那个该死的丫头给跑了!妈的,那个臭丫头居然敢砸我的玻璃,看我抓到你后怎么收拾你!” “那边找找看!那…
  • 我黑龙,肉体无双
    小说《我黑龙,ròu体无双》TXT下载
    宇历二一三五年,蔚蓝星有神龙坠落盘古山脉,从此科技为先的蔚蓝星有了天地异变。神龙气息从世界祖脉的盘古山脉散发而出,不过七日时间便彻底侵染了整个蔚蓝星,山河变道,万植生长,有龙兽,不死尸出。人类科技在神龙气息中大多失效,但是却身有侵染龙血,可觉醒龙魂成为龙魂战士。从此步入超凡,可掌风可御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