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韩仲】的小说是什么?
  • 这里是召唤师峡谷
    这里是召唤师峡谷
    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主人公有着不同的奇遇,做人做流浪狗......也许生活对于他就是这么奇幻,他只是一个小人物,有着强大的梦想,但只是为梦想小小的奋斗了几下。应该说主角没出息,可这正是慢慢行走的脚印。演武他失败了,可一次失败并不能摧毁,因为失败在他的生活很正常。他以小角色慢慢行走在自己的梦…
  • 我能看穿卡池
    小说《我能看穿卡池》TXT下载
    “大红手!求求你,再帮我抽十次吧!要是再没有一张像样的蓝卡,下次位面试炼我就难顶了!”“没问题,抽十留一,老规矩知道吧。”“放心吧,只管抽!”......看到老主顾捧着刚抽出的蓝卡心满意足的离开,韩仲笑着把微微发亮的紫卡收进自己的卡包。
  • 先婚厚爱之枭宠辣妻
    小说《先婚厚爱之枭宠辣妻》TXT下载
    关于先婚厚爱之枭宠辣妻:她纯真乖巧,所有人都被她玩转在那天真乖甜的笑脸下。他温润无害,俊逸清朗,万千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一次失策,她的纯真乖巧栽在他温润无害的笑脸下。第一次相遇,她无辜纯真的让他成为了她的替罪羔羊,面临被捕,他不动声色的勾了勾唇,轻易破了这个局,化被动为主动第二次相遇,她天…
  • 大秦玄武卫
    小说《大秦玄武卫》TXT百度云
    帝尊崩逝,妖魔橫行。天渊临启,黄泉现世。雁翎刀出,气冲霄汉。人间无劫,唯问墨衣。
  • 回到大明朝
    回到大明朝txt下载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
  • 墨昕
    墨昕韩仲《墨昕》
    《墨昕》完结 作者:蝶舞扬羽 挤上了床,就着床边的空位窝在墨昕身旁,见墨昕移动身子要往内退去好空出较大的地方时,霍从天赶紧搂住他的腰,深怕他动到受伤的右脚,「不用了,这样就行。」 「你还是回自己的房里吧?」哑着嗓音,他觉得不自在。 「我想在这里陪你。」 躺了好一会儿,两人都没说话,突地…
  • 明末边军一小兵
    王斗舜乡《明末边军一小兵》
    《明末边军一小兵》全集 作者:老白牛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 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 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 第一章火路墩 风呼啸…
  • 一拳大天尊
    叶尘此刻的心情很糟糕,他不知道自己是该说自己倒霉,还是该说自己幸运。他自认在整个修仙界都是老好人,哪
    他是一个传奇。他是一个重生的强者。他是名副其实的一拳男人。由于他的攻击力太强,所以从来没有人能看到他的第二拳——————我不秃,但我也很强。太无敌而找不到对手也是一种淡淡的忧伤。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拳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拳。——大天尊叶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拳大天尊》还不错的话…
  • 明末边军一小兵
    明末边境一小兵 小说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 灵气复苏时我捡到一个修仙空间
    小说《灵气复苏时我捡到一个修仙空间》TXT百度云
    彗星回归,灵气复苏!张易初错过特殊学院测试,却得到了远古仙帝传承。武者,妖兽,忍者,宗师,修士,在这个越来越不寻常的时代,许多隐藏的古老传说一一呈现。南邦小国也敢呲牙?灭他!扶桑忍者胆敢猖狂?揍他,顺便烧了他的鬼社!有航母就了不起了?我研究研究,看需要多久搞沉它!陆地神仙?你咋不上天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