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静萱】的小说是什么?
  • 枭雄情劫:掳妻,不择手段
    枭雄情劫:掳妻,不择手段
    作者:蓝鸢【】001玥氏家宴(1)有人说:每个人的初恋,大都十分纯情,可跨过了初恋,就会萌生很多的姿态,有人变得风流,见一个爱一个;有人习惯冷漠,不会再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生活的;而有的人,则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夜色如墨…
  • 深愛多愚蠢,時光多殘忍
    小说《深愛多愚蠢,時光多殘忍》TXT百度云
    ()()在酒吧相亲被饶颂扬解救的时候,颜静萱就知道眼前这人不普通。等再次见面的时候,颜静萱却不敢面对眼前的人。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饶颂扬没来由的处处刁难,让颜静萱陷入困境可她却仅仅因为饶颂扬一个举动而心甘情愿饶颂扬不经意间温柔的流露,让颜静萱无法自拔带着愧疚,颜静萱赌上了自己的感情可…
  • 你不必和别人一样
    小说 和别人不一样
    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8057069
  • 福宅
    小说《福宅》TXT下载
    人活三世,感觉咋的?静萱掰着手指说前两辈子倒霉催了。这辈子,老天爷怎么也得给她找个安静的美男子。宅斗她来就好。老天爷沉思:“改造过的要不?”美男子现身,大喊:“娘子,娘子,本夫君来了,敌人都赶跑了,快赏么么哒。”静萱看着迅速接近的男人只能对天竖指,说好的安静呢?说好的宅斗呢?都在逗她吗?(…
  • 致命诱惑:杀手皇妃不简单
    静萱司徒静萱《致命诱惑:杀手皇妃不简单》
    韩静萱,世界第一杀手;被心爱的人抛弃,被好友背叛。那一刻,她绝望,也在那一刻,她走向了世界第一杀手之路。一朝穿越,成了没爹没娘的郡主,为抱那落水之仇,她当众殴打公主。为了身体的主人,她走上了复仇之路。遇到了那个真命天子,她为了他,宁可放弃自己的生命。云际邪,北越国的绣花太子,却不成想到他就…
  • EXO:校园风云
    风云校园完整版展凌风
    她,有点蛮横,也有点野蛮,脾气火爆,但是有些时候她也会温柔,【废话,那是因为没有人得罪她】,但是一旦有人得罪她,她也会以牙还牙,从不示弱,虽......
  • 全明星:她也曾祸国殃民
    小说《全明星:她也曾祸国殃民》TXT百度云
    [玛丽苏][青玄の定制文]性感辣妹,在线歇业。海王当久了,就想找个老实人歇一歇,但这老实人好像没找对?
  • 东方守护使
    小说《东方守护使》TXT百度云
    万年轮回,群魔乱舞。每到一个万年,人世间便会有一场大浩劫......如今,又是一个万年轮回,人世间的浩劫又将出现。东方,随之应天运而生的麒麟也将重临人间。他将如何带领四象圣兽去面对西方的守护者?如何应付异位面的强者?更如何消灭人世间的不安与黑暗?象圣兽为风之青龙,火之朱雀,水之白虎,土之玄…
  • 墨雨仙尘
    斩仙txt下载 墨雨
    前世,他年少轻狂,一步走错,竟遭他人算计,命丧朝堂。今生,历时光变幻,峰回路转,从而浴火重生,破而后立。下至庙堂之争,除佞臣、破奸相,上达仙魔之斗,杀妖兽、斩仙神两世姻缘、三界宿命,理想中的儒仙之道,能否实现?天命所归、轮回既定,且用他手中的三尺青锋,还世间公道、天地清明!本作志在聚集志同…
  • 小丫头快到碗里来
    小说《小丫头快到碗里来》TXT百度云
    小丫头快到碗里来的简介:陈雯雯,现年二十八岁,是一名网络小说作者。除了写小说,雯雯最大的爱好就是旅行。这次,她又出去玩了,目的地是云南。本来,她这次计划去玩半个月的,可是,她太想她的男友沈晗了,于是,就提前回来了。但没想到,这次她回来,到男友的家里时,居然看到了很精彩的一幕,简直比她的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