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静仁】的小说是什么?
  • 一等宫女:皇上太腹黑
    小说《一等宫女:皇上太腹黑》TXT百度云
    初见他,她是被上供的宫女,他是天启国的三皇子,身份尊贵。再见之时,她却成了他。“少侠好剑法,可否教教本王。”某人眼底划过一丝笑意,单手轻佻她的下颚。“王爷请自重,在下是男儿身!”某人轻笑,长臂一伸,将其搂入怀中:“茹儿,你胸前那块破布其实还可以绑的再紧些。”“”
  • 修仙之资源大亨
    小说《修仙之资源大亨》TXT下载
    “修真之名,古已有之,俗曰修道,何谓修道,乃与道合真。”一次意外让许空得到仙途系统,从此他的仙途一路平坦!“什么,你说五行杂灵根就是个修炼渣渣?不好意思,我这个修炼渣渣培养的道童只要百年就能飞升!”“什么,你说你是炼丹宗师,可以练出渡劫丹?不好意思,这玩意我在五品炼丹师就能炼出比这效果更好…
  • 月下帝国
    月下帝国
    我的后路便是,颠覆阻挡我的一切
  • 裁缝(txt完结)
    萧香薛秋秋《裁缝(txt完结)》
    裁缝 作者:七根胡 一、穿针引线的规矩 老富是京城里出了名的裁缝,他的手艺可以堪称天下无双,上到达官贵人,下到平民百姓,都是裁缝店的常客。但是老富给人做衣服却有六个规矩: 一、只给死人做衣服,活人免谈。 二、家属必须告之死者真正的死因,不得隐瞒,否则后果自负。 三、死人所穿衣服的布料由…
  • 囚迷
    小说《囚迷》TXT下载
    《囚迷》是以都市情感小说为题材,故事脉络以同班大学毕业的同学为导向,毕业后步入社会,在工作、生活、爱情中承受的各类磨炼,观念、教育与社会现实的各种冲突,法律的滞后与迟来的正义带给当事人的反省,以及事主的绝力反击后实现的人生自由。“>
  • 重生后变小可爱人见人爱
    可爱小后生
    玩世不恭小魔兽,各种叛逆各种胡作非为,却也磕磕巴巴的完成了学业,并且还拿到了博士学位。不务正业的她号称lady’shead女魔头——林。好景不长,俗话说人在做天在看,有时候太过份天理难容,正当林风华正茂时,她一命呜呼了。不料老天突发慈悲给了她一次生的机会,活到了凤朝,还做了小公主。年仅六岁…
  • 梦蝶潘多拉
    潘多拉的梦
    潘多拉,一个西方文化中神的名字,她代表着灾难。可是,这个名字却出现在了一个社会牺牲品的女孩身上。这个名叫潘多拉的女孩邂逅了时之女神海薇拉,获得了一份可贵的温暖,最后却古有周庄梦蝶,今有潘多拉梦“蝶”。终是周庄梦了蝶,你的恩赐也是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