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青元子】的小说是什么?
  • 天南一剑
    小说《天南一剑》TXT下载
    从无名凡人,到一代仙尊,修仙之路无捷径,一点一滴造就天纵奇才,自创功法,越阶挑战,青元剑诀,独步天下,且看他如何成就!谨以此文向凡人致敬!!"
  • 玄微王者
    小说《玄微王者》TXT百度云
    穿越的多了去了,见过穿越后变成自己儿子的吗?修真的多了去了,见过修真和科学紧密结合的吗?看万世强者如何从零开始,为了坚守心中的信念,一步一步走向巅峰。本书不种马,不色情。不玩重口味。更新稳定在每天一万字左右。请各位随意拍砖。
  • 直播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讲播
    主角因为在凡人书友群中的一次打赌,无意中加速了仙界道祖们的死亡进度,因而背负上了道祖的诅咒。为了活命,主角选择进入凡人的世界修行,一路上只能靠着直播自己的修炼过程和跪求被其拖下水的观众打赏才得以苟延残喘。书中不断地通过代入诸多凡人书友角色,对原著中情节和人物近乎疯狂的调侃和恶搞,看似荒诞不…
  • 我有一面招魂幡
    小说里有十二招魂幡
    一觉醒来,陆小良来到了一个诡异迭起,妖鬼横行的世界,并成为了一个小小的捕快。还好有一面祖传招魂幡,收魂就能变强!用招魂幡吸收一只血怨,你将其炼化,魂气+10,血气+50,怨气+50;吸取怨气,凝聚咒怨,可杀人于无形!用招魂幡吸收一只倩女幽魂,你舍不得将其炼化,蕴养幽魂,每日魂气+5,灵气+…
  • 巫途长生
    上官青元子《巫途长生》
    现代都市精英学生穿越异世的修真、六欲轮回之路法宝要有灵石要多故事要曲折一点,大家有什么建议的话在书评区多多发表先就这么多了,以后有了再添。
  • 开局有个洞天福地
    男主女主是上官,青元子,万宝阁的小说是什么
    【【石榴杯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普通人,意外穿越到了修真界。看上官庆如何凭借一点点优势,立足修仙界,并一步步走向巅峰。(修真境界: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
  • 师兄真猛
    小说《师兄真猛》TXT下载
    穿越获得系统,叶无道发现自己修炼变得太简单了!入宗门一个月,他就成了所有外院弟子无比尊敬的“叶师兄”;入宗门半年,他又成了所有内院弟子无比嫉妒的“叶师兄”;入宗门一年后,他成了门派所有弟子只能仰望的“叶师兄”许多年后,他成了所有修士的“叶师兄”。当每个人谈起他的时候,都会由衷感叹:“这个师…
  • 修真大能重返地球
    重返地球 完结 程真
    这一年,华夏刚结束高考,猪肉涨到三十块一斤,门前大爷推着拖车高喊买不买小米。空间裂缝关闭,脚踩法宝的修士望着下方车水马龙一脸懵逼。造成这一切的幕后人江落,起初只是想喝一瓶肥宅快乐水而已...
  • 陆离仙记
    男主女主是青元宗,楚秀儿,陈玉的小说是什么
    数千年前,仙魔大战。人、妖两族通力合作,一场血雨腥风后终归平静......多年后,妖族突然反目,平静的人界再起波澜。人族少年,意外遭遇获得异宝,开启修道之路。混乱中如何依靠并不出众的天赋,最终踏上修仙大道?......
  • 混沌诀
    混沌诀啥的
    他修真的极品废材,他搞笑风流的普通凡人。再一次偶然机遇中,他获得了无上的修圣功法《混沌诀》。从此他踏上了巅峰之路,魔挡屠魔,神阻杀神。纵横七界。《喜欢本书的和对本书有什么...[展开]他修真的极品废材,他搞笑风流的普通凡人。再一次偶然机遇中,他获得了无上的修圣功法《混沌诀》。从此他踏上了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