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霍雄】的小说是什么?
  • 一人钧天
    王一钧
    一人钧天,肉身成圣。穿越到异界,然后不知怎么的,慢慢的就走上了一条肉身成圣的道路。天有无数法,斗战是一条,也是最难的一条。不挑战最难,怎么配得上穿越者的名号?!
  • 我要做帝王
    小说《我要做帝王》TXT下载
    刘武穿了,带着召唤大师穿到一座全新世界!成为秋帝国麾下一名卑微杂兵,虽勇猛过人,功勋无数,然士族当道,寒门子弟根本无出头之日,面对种种不公,刘武不愿命运再被他人主宰!规则不公,我来制定!群雄并起,麾下无英才与其争锋,怎奈刘武身怀召唤大师,使得刘武能从时空召唤华夏群英为他所用!巨山之巅!刘武…
  • 落晴郡主
    李萧儒罗心《落晴郡主》
    《落晴郡主》起点专属签约完结文 作者一帘幽韵 美绝人寰朱落晴,非常出生奠苦命。昔日乡农身,摇身1变成为王爷掌上珠。是义女?还是亲女?风云际遇,皇帝生情;威逼利诱,不为所动。落晴心,系萧儒,如丝如麻理还乱;王府变,仇恨深,亲人爱人各依依!罢,只得携爱走天涯
  • 华夏炎龙
  • 狩猎行
    狩猎小说排行榜
    莽莽苍苍之中,谁是猎物?谁是狩猎者?谁又甘心做猎物?谁又天生是狩猎者?猎与被猎,难道从来都是上天注定的?一介低到尘埃里的似乎注定被狩猎的小子,在无意之中发现了这片大陆几千年来的悲催命运,不甘的心,激起澎湃的热血
  • 末日魔世
    末日魔世txt下载
    末世降临,魔能的出现改变一切:当力量失去枷锁,秩序随之瓦解,弱肉强食成为新时代的永恒主题。借助神秘圣物重生的沈军浩,背负着一个个遗憾,走向救赎之路。问题在于,是等待别人的救赎,还是用毁灭的力量去救赎血与罪的新时代?活尸、魔物、变异人、觉醒者、异界物种、甚至神,那些曾经仰望的敌人,都在那洞穿…
  • 征伐四海
    穿越到嘉庆
    杨麟,大学毕业后,过着不是乞丐胜似乞丐的生活。一次穿越,他来到清朝乾隆晚期,他不信什么历史,只信奉实力。每个人都有一个愤青情怀,杨麟也不外如此。来到清朝,他建立自己的实力,暗中搜罗海外西方传教士,命令一批人学习最先进的科学文明。同时,造枪造炮,研发更加强大的热武器。从此踏上将清朝踩在脚下,…
  • 征伐四海
    征伐四海小说下载
    推翻清朝,灭倭寇,从此再无扶桑之国,万里疆域尽归我华夏,千邦来贺,万国来朝,泱泱华夏,加威海内,声震四海,帝国雄狮,所向披靡,兵锋所指,不服者,伏尸百万,血流成河,统一地球,科技覆盖全球,华夏之语风靡世界,以拥有中国血统为傲,以黑眸黑发为荣。什么天理昭昭,什么人情世故,讲的是快意恩仇,但求…
  • 征伐四海
    杨麟赵敏《征伐四海》
    小官儿著 推翻清朝,灭倭寇,从此再无扶桑之国,万里疆域尽归我华夏,千邦来贺,万国来朝,泱泱华夏,加威海内,声震四海,帝国雄狮,所向披靡,兵锋所指,不服者,伏尸百万,血流成河,统一地球,科技覆盖全球,华夏之语风靡世界,以拥有中国血统为傲,以黑眸黑发为荣。 什么天理昭昭,什么人情世故,讲的…
  • 我真不是躺王
    小说《我真不是躺王》TXT百度云
    正式版:妖魔复苏,鬼怪横行,世人皆苦。仙武神道,正统争锋,生灵涂炭。群雄逐鹿,龙蛇起陆,皇权欲坠。在时代巨变的前夜,赵鹏携带主神跨界而来。通俗版:有风华绝代的女帝,为他开疆拓土,平妖定魔,只为博他一笑。有掌控生死的冥主,踏破九幽,再造轮回,只为替他消除业力。有举世无敌的道神,为他镇压天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