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霍燕燕】的小说是什么?
  • 裴少,别太撩
    裴少别太撩木雨裴子骁
    【甜文养成1+1】八岁的小木雨被带到青城叱咤风云的裴家,选了裴子骁做了自己的监护人。从此青城人民都知道裴少有个不好惹的魔头小侄女。“裴少,七小姐做实验毁了国内唯一一间钛金室”裴子骁头都没抬:“与国外协商,重新引进。”“裴少,七小姐把海家大小姐揍了一顿,海家老爷子要您给个交代”某人依旧神色淡…
  • 都市最强嚣张系统
    都市最强嚣张系统
    史上,最强的系统!最嚣张的主角!沈小狂获得了无敌嚣张系统。但系统规定,他在日常生活中,必须决定嚣张、必须霸气十足,才能活下去。灭小人、踩强者、带小弟、收美女。最强系统,绝世嚣张、逍遥花都、唯我独尊!“沈小狂,你太嚣张了,你不嚣张能死啊。”“对不起!我不嚣张真的会死。”沈小狂一副实事求是的样…
  • 盗墓谜域
    盗墓谜域四
    一个恐怖的梦境,居然延伸到现实,从遇到那个林老板开始,一段盗墓惊险的旅途就此拉开。异变的离奇生物,夺命的八卦伏魔尸,一个接一个的谜团,正在笼罩而来,谁能活到最后?!作者QQ:130214001欢迎大家加入收藏,推荐,拍砖,请大家放心,本书绝对不会太监,只是由于我是新手,估计更新不会很快,这…
  • 医婿无双
    医婿无双
    六年前,他是周家的废物少爷,被百般欺凌打骂,人人视他如死狗。六年后,他受封为王,手握百万雄兵,镇守一方。戎马六年,功成名就,封王拜圣之时,才知道女儿被抽干血液,妻子被仇敌欺辱。帝王一怒,伏尸百万!呼啸之间,百万雄兵兵临城下,今日,动我妻女的人,我要其,血债血偿!...
  • 快穿:万人迷反派作恶后翻车了
    小说《快穿:万人迷反派作恶后翻车了》TXT下载
    【反派莫得感情,无cp,万人迷】刚刚死去的江弥声被反派系统无情绑定,指定要去当反派才能获得美貌。但有了双系统的她即使躺尸不干活,也照样在异世界把反派当得风生水起。【世界一】修仙文里玄宝宗第一天才少女,将龙傲天男主在童年时无情鞭打,可是某男主:“别走,我不怨你。”【世界二】霸总文里本来致力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