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霍夫】的小说是什么?
  • 魔纹师
    艾米亚伯lún《魔纹师》
    书名:魔纹师 作者:温吞的女人 一觉睡醒,他从一个图书馆管理员变成魔法世界父母刚被强盗杀死的凄惨少年,怎么办? 既来之则安之吧,父母给他在小镇上留了一家杂货铺,他也成了有产一族,还有一个可爱又懂事的妹妹,这样的日子并不难过,那就好好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吧。 内容标签:奇幻魔幻异世大陆穿越时…
  • 大魔导师的复仇
    男主是大魔导师的小说
    整个故事比较老套,从亡灵巫师开始,在第一次亡灵战争之后,做为魔留在人间的仅存魔器——妖魔意图利用亡灵岛的亡灵法师在向世界宣战。最后,做为主角的金在痛失至亲之人后,与好友魏一起以自身的疯狂启动了神器,与妖魔同归于尽。作为守护者最后选择了通过替身傀儡的方式,救活了金。但是,作为小说中的反派布来…
  • 大楚兵戈
    大楚兵戈
    金戈铁马,烽烟尽处,他是现代特种兵王项宁,也是大楚的没落郡王,羽皇的传人,易筋经、战神策、道心无相神功盖世。彪悍的蒙古铁骑、残忍的东倭士兵、强悍的叛军、犀利的大秦军团同时肆虐中州。他将如何一步步杀出一条血路,灭强敌,诛奸臣,杀宦官,手掌大楚军权,行改革,东征西讨,打开大楚一统风云大陆的大门…
  • 悲惨少年魔幻之旅
    悲惨的魔幻小说
    15岁的萧云怀带伟大使命,从22世纪穿越到魔法世界。刚刚穿越就被奴隶贩子抓住,成为了一名奴隶,然而这仅仅是悲剧的开始,被毁的容貌,瘦弱的现代人身体,使得萧云即使作为一个奴隶也是奢求。刚刚被买走不久,自己的主人又被仇家找上门杀了,带着主人可恶的胖女儿一路逃跑。浪迹血腥又残酷的竞技场,勇闯神秘…
  • 万宗主宰
    刘俊麟皇甫《万宗主宰》
    (书友群:828116302)刘俊麟(狂战)所在蛮兽部落被一颗天外陨石所毁灭,同时由于陨石带有天外混沌气息,因此刘俊麟得以开化为人类,被前往陨石坠落地搜寻的人族所救,并且收养,刘俊麟苏醒后忘记了自己本身是蛮兽的事情。后来刘俊麟为获得强大的实力自立宗门,成为万宗之首,在与蛮兽战斗中突然突破并…
  • 魔纹师
    魔纹师小说下载
    友情提示:本书系原创文,认为本书可能跟风者慎入;本书系YY文,认为YY文不可取者慎入;本书系多女文,认为可能出现种马后宫等等不爽情节者慎入;本书系多坑文,认为坑多难填者慎入;本书作者三十以下,认为作者年龄太小写不出好书来者慎入;本书已签约,认为签约亦有可能太监者,认为不太监亦有可能烂尾者慎…
  • 风暴领主
    风暴领主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世界末日带给人类的最大好处是:只要有实力,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主人公身具暴风之能,手握修罗血书,战魔虫,屠神冢,在众多强者的环伺下成就了一条让世人敬仰的霸者之路,天道不仁,我便破天而起,人心不诡,我誓让万民臣服!随着一座座远古遗迹的出土,隐藏在黑暗下的真相也终于浮出水面!本书的特点是非常热血…
  • 精灵等待日志
    吉尔凯尔《精灵等待日志》
    我叫莉雅(Liya·Drusilla),是一名精灵。但我爱上了一位人类男孩是的,不论多少年过去,他在我心中的第一印象始终还是那个吊儿郎当的少年。作为出色的弓箭手战士,见识过战场的血雨腥风,我向来能做到独当一面、勇敢坚强,并且在面对一定情况时,更是能够杀伐果决!我从来不以柔弱女子定义自己,精…
  • 末世生存90天
    末世生存作者 天蓝宝蓝
    开局三项选择栏,房子、宠物和武器,看我如何在末世之中一个人生活90天。目标60万字往上,活不了90天就自割,主角说的!
  • 至尊佣兵王
    至尊佣兵王全文下载
    且看开国元勋的子孙,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成为了至尊佣兵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