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雷欧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地主婆
    弗洛伊德龙龙《异界地主pó》
    《异界地主婆》完结 作者:杨玄月 听见了杨紫烟的失踪,本来都已经的出国的林海涛也赶了回来,在林海涛的心中杨紫烟大约永远是他的唯一吧,只是、只是林海涛是不是把他的缺陷看的太严重了些? 盘桓了一周后,林海涛终于无奈的回国外了,杨紫烟也消失了两周了,或者随着时间的流逝别人会彻底的忘掉杨紫烟吧,…
  • 异界地主婆
    龙龙雷欧斯《异界地主pó》
    (声明:此文为NP雷文,小心进入、莫要穿错!)天呀,杨紫烟不萌穿越也对同龄妹妹的穿越言情不感兴趣儿,可老天爷为什么不去响应那些想穿越美眉们的祈祷,却把她给莫名其妙的穿越了?穿越也就罢了,她好歹也是师大学历史的人,回去当神棍或者去宫斗也不会逊于哪个,可是天呀、地呀!万能滴神呀,为什么把她丢到…
  • 魔兽怪物大召唤
    魔shòu怪物大召唤 小说
    你说你是见习剑士?那我召唤只夜刃豹就把你解决了!你说你是高贵的魔法师?旋风撕裂者够不够看?不够?那我召唤阿鲁高之子看看,先提醒你一下,它是精英召唤兽。你说你是火系神祗?火焰之王打不打得过?没事,那我就换火焰领主拉格纳罗斯!什么,你是龙王?“以我的名义,冰霜巨龙萨菲隆现身吧!”罗无敌高声呼喊…
  • 神猎苍穹(阳月)
    小说《神猎苍穹(阳月)》TXT下载
    新浪读书201205VIP完结总点击数:9908公众版字数:396800状态:全本内容简介:邪神寄生,这是谣传还是事实?橙色瞳孔,投射绝望还是希望?强大心力,带来灾难还是福音?上古神器,留下恩赐还是野心?一剑杀尽千军万马一剑屠尽邪魔凶兽“神猎惊现暗潮涌,称霸天下谁不从?”新的传奇,新的伟业…
  • 神猎苍穹
    迪克希琳《神猎苍穹》
    新浪读书201205VIP完结 总点击数:9908 公众版字数:396800 状态:全本 内容简介: 邪神寄生,这是谣传还是事实?橙色瞳孔,投射绝望还是希望? 强大心力,带来灾难还是福音?上古神器,留下恩赐还是野心? 一剑杀尽千军万马 一剑屠尽邪魔凶兽 “神猎惊现暗潮涌,称霸天下谁不…
  • 王牌枪手
    小说《王牌枪手》TXT百度云
    带着《辉煌》中神枪手的所有技能穿越到了异界,他甚至还会接到某种不明生物发出的任务,奖励就是游戏中的装备和材料。对于赵杰来说,好消息是,地球里努力不一定能得到的东西在这里可以。坏消息是,穿越后的他竟然拥有一张美的不可方物的脸。赵杰:“我是好脾气的人,但是请不要在我面前提伪娘、人妖这种词如果你…
  • 小兔,禁止卖萌!完结
    小说《小兔,禁止卖萌!完结》TXT百度云
    !☆、穿越成兔苏恬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但到底有什么不对劲,她又说不出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她睡得很不安稳,身下的“床”总是有东西咯着她,这触感好像她在学校里跳远时摔躺在沙地上一样。不对劲,真的不对劲!这“床”又冷又硬,哪里像是她平时睡惯了的席梦思。这时,一阵风吹过,冷得苏恬狠狠地打了个冷颤…
  • 末境寻宝
    幻境寻宝
    国版古墓丽影讲述王若涵和王旭俩人,从建在十面危机的原始森林中的土著人神庙,再到冰天雪地里的隐形魔幻城堡,再到生前威武死后掌控十万冥军的帝王冥府,三座宏伟的遗迹藏着三片楼兰地宫的地图碎片,三个碎片经过特殊拼接,将显现曾经在西域最辉煌的楼兰王国。然而寻宝之路并非一路顺风,一个强大的组织得知宝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