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雨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神奇男子
    穆剑昌华雨莎《都市之神奇男子》
    永生之树,也有走到尽头的一天。是不是很可悲?这是时间法则,时间之下,众生亦平等。为求继承永生之树的意志,永生之树主动截取截取掉身上的一根树枝,它飘落在宇宙中,开始了一段漫漫无期的时间之旅,力求寻找到继承永生意志的宿主。
  • 薄情总裁,你会后悔的!
    小说《薄情总裁,你会后悔的!》TXT百度云
    她与他,是大学校校,在大学时光里,她早已暗恋着他。毕业之后,她调查到他所在之地,想尽办法,成了他的秘书。就在他们相处愉快,所有的一切只差最后一步之时,第三角却意外横生,而第三角却正是他父母默许之人。意外,却频频百出。他本想带她去见家人,而第三角却尾随而至,就在这时,第三角一个不留神,撞到了…
  • 超限猎兵凯能之永恒瞬间
    紫铃亚莱斯《超限猎兵凯能之永恒瞬间》
    (本作与希望之翼和未来英雄没有任何关系)在月球战争的另一边,一台白色的ATF直冲地球圈,浑身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 冰魂苍穹
    小说《冰魂苍穹》TXT百度云
    灵魂与灵魂的碰撞,花俏艳丽的灵魂属性因父亲出走留下的一句话“变强再来找我吧!”少年从深山走出,踏上通往最强之路!
  • 吃鸡拳皇
    皇妃小jījī
    “卧槽、卧槽!晴儿你没骗我吧?我辛辛苦苦用拳头99杀,你居然告诉我这游戏能捡枪!”晴儿无语的摸着额头,半响才蹦出一句话来:“哥哥,玩吃鸡你不捡枪,跟打王者不买装备有什么区别?”“”...
  • 融合大帝
    小说《融合大帝》TXT下载
    一心想要成为战士的胡明星遭逢家族变故!祖父战死,父亲失踪,家族破灭,所有的一切将曾近的天王家族嫡子胡明星逼入了深渊!一朵妖异的五行灵果意外的改写了他的命运!“我吞五行灵果,执掌五行元素!”“元素之间不可融?”“那么,我偏要走出一条融合之路!”且看落魄少年胡明星如何成就融合大帝!
  • 斗转魂武
    雨嫣哈迪《斗转魂武》
    世间大势,合久必分,沐浴在和平年代的魂武大陆,新一波的暗流正在涌动.这是个凝聚魂力的世界,这是人与兽共存的世界,这是夺舍魂契与召唤魂器的世界,这里有“魂契流”和“体技流”他是个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他憨厚随和,心思缜密,油头滑脑,矛盾的性格让人捉摸不透;他有他的爱恨情仇经历过那些山盟海誓;他…
  • 叶罗丽之校园中的爱情
    叶罗丽之校园中的爱情
    叶罗丽之校园中的爱情(废鹅li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