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陈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师父有点厉害
    陈莎莎陈莎《我家师父有点厉害》
    一觉醒来,我就穿越了。收了个小伙子平日里做做饭不知怎么突然就成了第一剑圣?遇到个小姑娘没事洗洗衣服也成了魔道女帝?养条狗还是上古神兽?我真没看过剧本!我也不想这么强啊!——当事人,陈莎莎。
  • 超能天骄
    小说《超能天骄》TXT下载
    周轩一路从小角色到超级保镖、从小商小贩到商海大亨、从一穷二白到身价上亿、从平民到英雄,一个原本生活在社会边缘的青年,凭借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和两只铁拳,打下了只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不管是黑道老大、狱中死囚、政府蛀虫还是等级混混,只要有人胆敢伤害自己或自己的亲朋,那等待他的就将是那两只永不屈服的…
  • 我的美女老板娘
    我的美丽老板娘陈升txt
    这是一个小人物从司机开始奋斗的过程,人只活一次,你舍得将自己的一生过的平平庸庸吗?我低头过,我跪过但是,我最终站了起来!
  • 竹马大叔深爱不言
    男主女主是唐尽言,杜婉晨,陈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他的青梅少女,他是她的竹马大叔。她叫贝深深,她对他的情意,深到她自己都不易察觉。他叫唐尽言,他对她的爱意,即使言尽世间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无法表达。有一种爱情,叫做深爱不言。爆笑宠文,甜蜜来袭!一大波狗粮正从前方洒来,你准备好了吗?(第一次写言情,请多多担待,欢迎收藏!)—片段—她出生那年…
  • 张生结婚记
    男主女主是张生,马晓蓓,陈莎莎的小说是什么
    张生结婚记作者:阿袋子第一章结婚是个大问题“我们结婚吧。”马小蓓从被子里伸出两条粉藕一样的胳膊,钩住张生的脖子,把肉嘟嘟的脸颊贴在张生的胸口上。张生突然觉得一阵胸闷,赶快扶起马小蓓的肩膀把她往上抬,边抬边说:“别闹了,别闹了,上班要迟到了。”马小蓓厥着嘴,一脸不高兴地跳下了床。张生实在没有…
  • 军婚:面瘫中校难追
    小说《军婚在上:面瘫中校难扑倒》TXT下载
    小时候:“我长大了要做你的新娘”小女孩天真般的一句话让少年脸瞬间黑了下来。长大后:老首长家最头疼的长孙,军区最年轻的中校大人,两杠二星,让京都人都知道司空战这个面瘫加木头的剩男。而她一个叫陈莎莎的女孩子却是闯入他的生活,用尽各种招数要当他的老婆,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你娶我吧!你看我上得厅…
  • 秘蛊香烛师
    小说《秘蛊香烛师》TXT百度云
    烛燃引魂,香燃引路。这世界上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职业,香烛师就是其一。
  • 恶魔枷锁
    小说恶魔锁爱
    末日来临前三年,突兀出现的一连串漆黑的虫洞像枷锁一般的封锁地球。恶魔的游戏开启,一万人被送入【恶魔枷锁】,穿梭入三年后的地球末日。杀戮,生存,进化点退役特种兵,李苍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巨大的远古斗兽场,无数的恶魔雕像横立周围,周围都是脸上充满未知和恐惧的人类,有亚洲人,有欧洲人,有…
  • 失忆婚宠:娇妻来偶遇温阮陈瑾轩
    小说《失忆婚宠:娇妻来偶遇温阮陈瑾轩》TXT百度云
    婚前,她才发现自己未来同床共枕的人背着自己偷腥,她知道,自己的人生将发生重大转折而心上的这一刀,是转折点
  • 宝贝发飙:误惹极品总裁
    白正楠欧阳逸《宝贝发飙:误惹极品总裁》
    沐瑾浠从学生时代就痴恋着白正楠,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跟白正楠发生了肌肤之亲,成为白正楠的qíngrén,眼看着白正楠追求童璐瑶却仍旧深爱着他,沐瑾浠的痴情打动了白正楠,在白正楠决定和沐瑾浠订婚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醒来后的白正楠已然忘记沐瑾浠。五年后沐瑾浠带着一对双胞胎回来,白正楠重新爱上了沐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