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陈百】的小说是什么?
  • 成就最强势力
    小说《成就最强势力》TXT下载
    陈楠是来自地球的穿越者,穿越到一个名为陈家的小家族,但陈家确是一个极其落后的地方的小家族,族内的修士天赋放在整个天启大陆上可谓相当地下,而陈楠自从觉醒系统之后获得了修炼的能力,在系统的操作下,陈楠正一步步带领着陈家,从一个偏远地区的小家族成长为天启大陆最强势力。
  • 秦吏 [全本校对]
    季婴小陶《秦吏 [全本校对]》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722完结30W收藏 337.37万总推荐 战国之末,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 有人天生世卿。 有人贵为公子。 他却重生成秦国小卒黑夫,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 为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 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大时代。 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
  • 镇妖兮归
    作者妖兮兮的小说
    听闻有道人曾说过,茧家嫡长子是十九层地狱的恶阎王转世。说他前世在十九层是阎王主子,长期打杀恶鬼,放控恶鬼至一到十八层处吞魂吸食,以至于地府大乱,十八位阎王不得联合出手灭了灭了十九层的所有恶鬼,迫使十九层阎王转世投胎,转生到了茧家大公子。泷兮归第一次遇见茧镇妖时一脸不情愿的要对她负责,抬她为…
  • 秦吏
    秦吏txt完整版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暴躁宿主,在线he
    小说《暴躁宿主,在线he》TXT百度云
    时不裴一个妄图退休的社畜,一个到了更年期天天火冒三丈又要委曲求全的金牌任务者,在上司画的大饼里逐渐迷失自我的故事。第一个世界萍水相逢的任务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