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陈月生】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魔道巨擘
    小说《我真是魔道巨擘》TXT百度云
    此世间有三教并立,争一正理。有山巅仙人,有山下江湖。有云游天下的无剑剑客,放言剑气纵横十万里;有蹉跎了一生的屠龙士,苦等真龙出世;有道士隐于市井,指尖蕴养一道惊世劫雷;有无当武夫,亦有浩然儒生、慈悲游僧于一处不起眼的小村中,天下最大的变数睁开双眼。“我是陈月生,自天外而来,我的座右铭是——…
  • 活在现实里看生路
    男主女主是陈启林,陈月生,江俊英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不平常的故事,这是一个成功人士能够多次摆脱死亡灾难,始终坚持不懈,锐意进取的人生故事。他是谁的儿子?谁是她的父亲?在一个复杂的家庭成员中,隐藏着一个让兄弟姐妹们纠结了五十多年的迷
  • 林宇孙月眉
    富二代低调的小说
    五年前,他是豪门之后,林氏公子。五年间,他赘入孙家,备受屈辱。五年后,他再起风云,叱咤世间!妻子:好老公,亲爱的,今晚想吃什么?丈母娘:好女婿,只要你不跟我女儿离婚,怎么都行!家族所有人:少爷,求求您回来吧...
  • 混沌界主
    主角飞升仙界 神界 混沌界
    少年遇到不负责任的祖先残魂,将魔祖封印体内,从此踏上一条与世为敌的不归路。
  • 面具下的呢喃
    小说《面具下的呢喃》TXT下载
    “以前我就遇到过一个老佣兵,他说过这样一段话:星空你觉得美吧~你就想离的近点。可等你离的近了,又想伸手去碰下。可当你能触摸到了,就想拥有的更多。美丽星尘就是这样让无数的人前赴后继!~或许你可以忘记了这一路走来所遇到的荆棘与崎岖坎坷。可总有那么一天你累,你倦了,你才会回首,......才会想…
  • 小妾不得宠
    宠幸 小妾 小说
    白家千金嫁入王府为妾,如何从不得宠,慢慢虏获王爷的心,再是如何被设计赶出王府,要将其卖入妓院,险些丧命,所幸被救。加入了民间暗杀组织准备卷土重来,白家小妾与王爷的情愫该何去何从?
  • 逆天狂婿
    逆天狂婿txt下载
    轮回八万年的强者,偶然之下,竟然成为一名上门女婿!丈母娘?你敢瞧不起我?呵呵麻烦您把脸伸过来!富二代?你愁啥?没见过这么帅的人吗?美女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