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陈普】的小说是什么?
  • 神来拯救我
    小说《神来拯救我》TXT百度云
    神来拯救我(遗失曾经的我)
  • 普通的疯子
    普通的小矮子
    白切黑鸭店老板娘x颓废无业老男人梨疯见陈普的第一面就想,要把这个人拉进来做鸭子陈普见梨疯的第一面就想,这小姑娘怎么这么像兔子后来鸭子变成了狼,兔子变成了狐狸互相折磨互相依偎[]
  • 被打脸女配靠玄学爆红全网
    小说《被打脸女配靠玄学爆红全网》TXT百度云
    [每天日更,更新时间暂定下午三点到六点之间,爱你们哦!]明筝是恐怖世界的满级大佬,意外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成为里面的炮灰女配。女配会因为挑拨男女主之间的感情,被经纪公司雪藏,染病去世。明筝穿来后看着周围干净的空气,和趴在男人肩头虎视眈眈的女鬼:就这?幸福哭了好么?吃不饱穿不暖的恐怖世界谁爱回…
  • 星河之佛
    星河之佛 小说
    【书已签约,可放心收藏,逐梦之旅,不到黄河心不死!】星河时代,科技发达,武道璀璨。地球联盟旗下,一名来自华夏国建城的普通少年,偶然间得到一枚舍利子,并且唤醒了其中沉睡了三千年的古老灵魂——迎光法师。从此,拜师学艺,改变体质,升级天赋,传承佛道。带着小小梦想,少年历经百般磨砺,万番苦厄,自苦…
  • 桃运高手-徐奇峰
    小说《桃运高手-徐奇峰》TXT下载
    会功夫的李辰拥有了预测未来的能力,从此他的生活变得如鱼得水。清纯美丽如天使般的校花,风韵妖娆的女老师,野性火辣的美女师父,高贵典雅的美女老板这些世间尤物一般的女人都与主角有了交集。他的功夫登峰造极,他的能力强大神奇,他的艳福波澜旖旎,他的生活很现实,也很梦幻。领略校园,领略都市,领略桃运高…
  • 香江1972
    张恒诺顿《香江1972》
    起点VIP20190305完结 1.2万总推荐 1970年代,全球电子产业于萌芽中勃发。 1972年,张恒来到香江,踏上追逐电子产业浪潮之路 励志赚钱重生
  • 从最强,开始
    小说《从最强,开始》TXT百度云
    在另外一个不知道叫做什么名字的平行世界里,反正是有一个太阳系,有一颗蔚蓝色的星球,上面有七块分离的大陆。远古的皇帝将它们命名为空,明,玄,火,苍,中,元。从甘天听到疯子叫他“紫色的皇帝”,他就知道,他安安静静地做一个富二代的梦想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彻底破灭。果然,撕裂大地的洪荒级厄兽,道术精妙…
  • 香江1972
    重生香江1972的小说
    1972年,世界上第一块商用微处理器4004问世一年。1972年,世界上第一台电视游戏机奥德赛问世。1972年,世界上第一台街机ComputerSpace问世一年。1972年,世界上第一家电子游戏公司成立,它的名字叫ATARI。1972年,香江股市正处于73大股灾前的最后疯狂阶段。1972…
  • 101次心动沦陷
    喻生林静《101次心动沦陷》
    林静死在她了19岁生日那天,却在死前三天循环了99次!!!小天使告诉她:“给你297天时间积累功德哟!”林静:忒抠了,也不知道给我凑个整【我那么人美心善还早死的小可怜,死前竟然还要赚功德来求得转世?!】行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重生的两百多天里,她把能做的好事都做尽了,上到民事纠纷,下到蚂蚁蚊…
  • 王小虎的九次穿越之旅
    小说《王小虎的九次穿越之旅》TXT百度云
    每个人都有遗憾,把你的遗憾告诉我,在这本书里帮你实现。一个普普通通的山村小男孩,突然获得了奇异魔法,开启了他的九次奇妙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