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陈小刚】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监察日记
    天神监察的日子
    阴间地府监察司,直接隶属于东岳大帝,独立于十殿阎罗,负责监督地府阴差,和监察人间善恶,惩恶扬善。为了了解发展过快的人间世态,他们决定找一个人间dàilǐ。他们找上了我,还给我一个几百岁打的鬼丫头于是,我成了地府监察司某省人间总dàilǐ,可以号令该省四千八百七十二名监察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篮球场上的神
    篮球场上的战神小说
    一个热爱打篮球的乔丹迷——宁晨,当他见证完自己的偶像乔丹夺得第六个总冠军后,那天晚上,他约了几个同学们庆祝了一番!回家时,为了帮一位老爷爷夺回被匪徒抢走的背包,他不幸英勇献身了!可死亡并不是宁晨的终点站,原来,自己所帮助的老爷爷居然是一名转世的神,为了父母和完成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宁晨重生…
  • 万界最强打脸神豪
    张赫刘昕《万界最强打脸神豪》
    任务:神豪气质培养任务一:买买买!限时一小时内花掉1000万,任务完成开启每日消费最低额度100万,并获得1000点神豪值。张赫每天醒来的第一时间就是琢磨怎么花钱,比如别人的小目标是先赚他一个亿,而张赫的小目标则是先花他十个亿。他一生之中只有一个梦想,那便是致穷,谁让他穷的是剩下钱了呢。万…
  • 穿越二战我是军火商
    穿越德国军火商二战小说
    作家因意外穿越回1930年的中国。辛亏咱为了更好的写作学习了枪械火炮。看我如何笑傲这个时代。
  • 超级僵尸系统
    超级无敌僵尸系统txt
    超级僵尸系统(一笔传神)
  • 你给的爱情那么伤
    男主女主是项景容,宁心,沈一江的小说是什么
    宁心最后悔最不该的就是爱上项景容。于她,项景容是爱情,是命,是她的一切。于他,宁心却只是可有可无的情人。爱到极致,恨到尽头,她痛苦离去,他才幡然醒悟,有些事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 奇葩天庭红包群
    奇葩天庭红包群
    肖杨,湖北大学男屌丝一枚。半个月前被女朋友甩了,又莫名其妙的被一个老头拉进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群,更可恶的是,竟然退不了。妈的神仙不都是高高在上,冷傲孤僻的吗?为啥到他这里就变了。不过还好仙人就是牛逼,一大堆福利往外发,他只能说:有钱任性,没钱认命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