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陈丽香】的小说是什么?
  • 火爆兵王
    火爆兵王周洋txt
    “警花姐姐,爱上我就大声告诉我。”“护士老婆,我有更大更粗的针,要扎一下吗?”“三婶,我们生个孩子吧。”最神秘的特种兵王强势回归,他是杜飞。火爆兵王是作者"执笔不悔"倾力创作的都市小说,,本站提..
  • 蜜汁娇妻,甜甜甜!
    娇妻甜甜甜
    身为酒店试睡员,英子菁最霸道的试睡经历,就是试了酒店集团的少东家。少东家宠她宠到上天入地,英小姐却并不领情:“我的事情,你不要插手!”男人眉眼一笑,轻轻揽她入怀,指尖挑开她的樱唇:“好,我不插手我只,动口”——生活不止有眼前的宠爱,还有夜晚和发糖。【【此处高亮:试睡员是酒店质量测评员,职业…
  • 我的暴君娃娃老公
    暴君我的娃娃老公
    正文序“老爸,老妈,我面试成功了,他们要我了!”安宁静刚打开门,就忍不住兴奋的冲屋子里大喊大叫。“真的?他们要你了?”一个看起来五十多岁,瘦弱苍老的妇女立刻从厨房里串了出来,语气中有掩饰不住的欣喜。“老妈,是真的,等我上班后,你和老爸就可以不用再出去打临工了。”安宁静跑到她母亲的身边,一把…
  • 逆天双宝:末世农女拽翻天
    小说《末世农女拽翻天》TXT下载
    末世女王穿成身娇体弱小农女。父母双亡,留下年幼弟妹和一大笔外债。被驱逐?被卖做妾?未婚夫退婚?怕什么?异能在手,天下我有!开野味店,开杂货铺,开古代汉堡店,开一不小心成首富!弟妹养的白胖,奇葩亲戚跪舔,曾经的未婚夫也悔青了肠!可不想,被敌国太子死皮赖脸缠上:“颜颜,做孤的太子妃吧!”“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