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陆承浩】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绝品仙医
    小说《都市绝品仙医》TXT百度云
    拥有“仙界战帝”、“医道至尊”双料称号的一代天骄方白,在仙界第九天域渡劫证道时,遭众仙帝围攻,肉身被毁,元神穿越万古时空,附在华夏国中州医学院一名叫做方白的学生身上。前世战无不胜的仙帝、医术无双的至尊,坠入红尘都市,沦为凡夫俗子,是逆势崛起?还是彻底沉沦?一梦醒来,仙医附身,覆手为雨,翻手…
  • 少年医圣林子辰
    少年医圣罗辰小说
    得天尊传承,造就都市王者,御气治病,奇丹救人,从平凡学生党成为强者的路上,坐拥娇美红颜,脚踹装逼嘴脸,横行都市,踏上巅峰!医界,我为圣!商界,我为王!武道,我为尊!大千世界,唯我独尊!本书读者交流群:567080251欢迎各位兄台来聊骚!
  • 你那么爱她
    你那么爱她小说免费阅读
    结婚五年,许容沐从未正眼看过她,只因他的的心里藏着另一个人。那一夜,苏琪永远都不会忘记,许容沐在她的耳边低声哭诉着说,“苏琪,你想要的我都给你,你让她回来好不好?”在一起那么多年,那样孤独无助的许容沐,是她第一次见到。而藏在她心中的那个人正是她的姐姐——苏妍。
  • 苏琪许容沐
    苏琪许容沐
    ★★★本书简介★★★苏琪许容沐小说叫做《你那么爱她》,作者:牧璎,提供苏琪许容沐小说阅读全文。你那么爱她小说讲述:苏琪不明白为什么许容沐要娶她,明明他深爱的女人不是她,而是她的姐姐。为什么再娶她之后还要这样的折磨她。她带着满心欢喜嫁给他,可是得到的是遍体鳞伤的离开。
  • 薄情总裁夺心妻
    薄情总裁夺心妻免费阅读
    他的卑劣手段,让她沦为豪门弃妇。面对他的百般纠缠,她挑衅的问他:“想要我,就请给我一纸婚书,你敢吗?”男人轻挑凤眸,将她禁锢在怀里:“好”然而冰冷的手术台上,她轻捂小腹:“霍擎,你做了我最想做的事。”后来她才知道,他的目的,只是为了报复四年后,她“重生”归来却频频相亲,他扬起唇角,笑容晦暗…
  • Boos缠上身:娇妻,晚上见!
    小说《Boos缠上身:娇妻,晚上见!》TXT百度云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男神一言不合就开撩,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乔微光最近的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水深火热,小舅舅有事没事就来撩她。“乖,今晚我们换个姿势,你喜欢这样?这样?还是这样?”乔微光欲哭无泪:“我都不喜欢,还有小舅舅,他们说我们这样是乱、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