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陆子年】的小说是什么?
  • 他比火光撩人
    他比火光撩人免费阅读
    【沉默寡言消防员×妖艳霸气女明星】二十三岁那年,苏遇遇到了陆子年。路灯下那张摘掉消防帽后朝气蓬勃的脸,一下烙印在她心里,怎么也抹不去了。如果用什么话来形容当时的场景,苏遇暂时只能想到一个词——经年难遇。苏遇暂退娱乐圈了。那个美的人神共愤;成团出道仅两年就成为圈内顶流;解体后影视歌三栖迅速崛…
  • 穿成三岁半后,我被死对头举高高
    小说《穿成三岁半后,我被死对头举高高》TXT百度云
    墨疏身为墨氏集团的女霸总,一场车祸,居然变成了三岁半的小萌娃!肩不能抗、手不能提,居然还要抱着奶瓶吨吨吨!我今天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死这儿,也不会喝一滴奶!嗯~真香!没想到成为萌娃娃居然还能知道这么多秘密!比如她的秘书是个商业间谍,她的车祸不是意外而是人为最让她震惊的,是她的死对头居然对着她…
  • 吾日三省吾君兮
    小萱顾林忆《吾日三省吾君兮》
    满城都传岐王妃其貌不扬,且为人飞扬跋扈。于是上元佳节游湖会时,众人都以为岐王身侧的美人是岐王的新欢。可众人听到了岐王殿下对着手下说“开条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