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陆国忠】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全能高手
    女总裁的全能高手
    在女神未婚妻眼里,李夕就是一只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可当李夕展示出神乎其技般的能耐之后李夕:“媳妇,当天鹅多没意思,我让你做女王吧!”女神:“你才是王八!哼哼!”
  • 【征文】窥探者
    【征文】窥探者
    一桩大学生命丧宿舍的案件,让天才刑侦少年乔诩走入警方的视线,从此他就和实习警察陆菁菁开始了探案之旅。停尸房不翼而飞的头颅、“前男友”的死亡来信、钉在小镇旅馆床底下的女婴尸体、消失的六号教学楼的恐怖过往......随着一桩桩案件谜底的揭开,乔诩的另一重身份,也浮出水面......与恶龙缠斗,…
  • 末世之我有现代化丧尸军团
    我的末世丧尸军团txt下载
    当山呼海啸,无边无沿的丧尸冲过来的时候那是一副什么样的场景?当山呼海啸,无边无沿的丧尸装备着长枪,钢盾浑身裹着炸药包冲过来的时候又会是一副什么场景?而当山呼海啸,无边无沿的得到机枪,火炮,飞机支援的丧尸冲过来又会是一副什么场景?末日里幸存的人类,崛起的兽族,开启灵智的木族,登陆大地的海族,…
  • 绝世小中医
    绝世老中医小说阅读
    《绝世小中医》时隔八年重回故乡的李鹏飞却赶上清水村劫难,父亲重伤幕后神秘势力逼迫,身为北极狐雇佣兵组织成员之一的王铁棍奋起反抗,小小农民开始了一系列装逼打脸着实大快人心,期间俘获各色美女芳心,不断上演暧昧小插曲,暴露实力同时也引起对立组织注意,导致诸多高手凶残追杀,跟美女总裁陆雪彤之间的感…
  • 萌妻有毒:大叔宠不停
    宋惠月沈知书《萌妻有毒:大叔宠不停》
    被渣男抛弃,一怒之下睡了个大叔,不料一夜中大奖,从此成了大叔心尖尖上的人。渣男渣女算什么?大叔给你通通搞定。传闻,大叔乃禁欲系男神,只有她知道这个男人白天风度翩翩,入夜化身色中饿狼。隐忍一年,她给他生下一个漂亮宝宝,转身溜之大吉。男人一跺脚,一通电话打出去:“小东西跑了,给我封锁机场。”以…
  • 给你爱情这把刀
    陆放林宏伟《给你爱情这把刀》
    我们本不相爱,他折磨嘲讽我,我奋力攀附他。但后来,我让他这辈子都离不开我,永远匍匐在我脚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