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陆启凡】的小说是什么?
  • 挂名嫌妻
    小说《挂名嫌妻》TXT百度云
    只是在人群中多了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梦想着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雨季邂逅,她芳心暗许,从此开始追逐,只是身份的不同,她对他只能可望而不可即,爱他注定只能是她一个人的事。一次公费体检,他贸然的闯入了她的生活,请求她捐一颗肾给他的青梅竹马恋人,放言可以满足她的…
  • 市委书记的秘密情人:官场红颜
    小说市委书记的秘密情人官场红颜
    一百零二章不再有往日颜色爸爸,你还好么?嗯,还好。宁大勇点了点头。内心里有种穿骨透髓的揪痛和激动。他像个是被囚在瓶子里观赏鱼,此刻终于有人拨掉瓶塞让他吸到了新鲜的氧气。从他被警察带走的那个晚上一直到今天,他不记得自己多少次梦里哭醒,他的悲伤不是身体的病痛,而是对家的渴望和惦念。他想家,想女…
  • 坏蛋是怎样变成的
    坏蛋是怎样变得txt下载
    人之初,性本恶!从小到大,父母就告诉我要做一个善良本分的人,但这只能让我受尽了欺负与侮辱。既然好人不一定有好报,那我就做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好了!为人莫心善,好人没好报。世间非公平,坏蛋逞霸道!乃巴书友群1:165056906乃巴书友群2:282181737九哥粉丝群1:64458200九哥…
  • 桃花朵朵向阳开
    男主女主是夏晨,徐蕾,林迪的小说是什么
    陆十一,人如其名,骨子里都是江湖侠义,纵情生活快意浮生,也就是时下较为流行的女中汉子。含着金汤匙出生,有着公主般的豪门身份,父母恩爱,爷爷逗比,陆十一从来不知道快乐至上的人生中也会有千层波万层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