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阿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再起风云
    再起都市风云
    一个农村孩子的进城求职之路,看他会经历怎样的传奇,世界级富豪之子离间两公司,看两公司怎样抱团取暖来对抗强大的对手,风云再起"
  • [女强]帝国与权杖
    英国女王权杖
    晋江VIP201309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63文章积分:44,430,764内容标签:女强穿越时空遥远星空异能VIP章节1第一章阿明的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浑身上下都在隐隐作痛。她对面坐着一男一女,他们都穿着黑色军服,气势凌厉的仿佛出鞘的宝剑。女人高傲的看着阿明,口气愤怒而鄙夷:“睡了…
  • [女强]帝国与权杖
    阿明芬斯丽娜《[女强]帝国与权杖》
    晋江VIP2013091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863文章积分:44,430,764 内容标签:女强穿越时空遥远星空异能 VIP章节1第一章 阿明的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浑身上下都在隐隐作痛。 她对面坐着一男一女,他们都穿着黑色军服,气势凌厉的仿佛出鞘的宝剑。 女人高傲的看…
  • 老舞生
    小说《老舞生》TXT百度云
    阿明生活在杭州,西湖景色,秀甲天下,他忘不了故乡情;阿明的父母含辛茹苦,养育五子长大,却从未享受过一天空调,他忘不了血缘情;阿明有很多同学、同事,快乐相处,他忘不了朋友情;阿明在舞厅二十年,傍徨中,沉沦中亢奋,他最忘不了男女情。
  • [综恐]这作死的女主
    综恐 作死女主
    左思是个幸运E的少女,某一天,她死了,然后她开始了不停作死的旅程~~~~~~鬼怪片:小伙伴A:“左思,你的身子!!”被厉鬼撕扯掉半片身子仍旧毫无所觉的左思:“啊啊啊啊啊!!!”怪兽片:小伙伴B:“左思,你的胳膊!!”
  • 阿明量子穿越
    小说《阿明量子穿越》TXT下载
    阿明量子穿越(远望峨山)
  • 憨大夫
    小说《憨大夫》TXT下载
    一个自幼练武又毕业于正规医科大学的青年,步入社会开始自己的事业和爱情生涯,却遭遇了很多1t;/divgt;1t;divgt;(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犯上危险总裁
    宫御睿蓝星尘《犯上危险总裁》
    简介: 宫家二少爷:宫御睿。欧洲贵族后裔,几乎掌控整个欧洲的经济命脉,是亚洲商界最强大的领军人。 他的哥哥被人杀害,为复仇,他风光迎娶了她,一切只为报复和利用! 从头至尾,他们的婚姻只是个躯壳,当目的达到, 他亲密至极挽着她姐姐的手笑意吟吟道:“嗨,前妻,你可以退出了!”, 眼泪在眼眶…
  • 帝国与权杖
    帝国与权杖 百度云
    架空科幻型小说,女强文。女主三无少女,主要讲军队战争。注:作者是第一次写这种有繁琐设定的架空科幻小说,情节可能会经不起推敲。内容标签:女强、遥远星空、异能。第一章阿明的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浑身上下都在隐隐作痛。她对面坐着一男一女,他们都穿着黑色军服,气势凌厉的仿佛出鞘的宝剑。女人高傲的看着…
  • 忍界第一大坏蛋
    小说《忍界第一大坏蛋》TXT百度云
    第一卷,[第一个世界]后期要大改,直接从[第二个世界]开始看也是很香的!之后每个世界尽量简洁浓缩。注意,什么互乘引爆炸须佐,对话式剧情,全是雷点前面有个帅哥,我去撩一下受:“帅哥你谁?”攻:“我是哪撸托。”受:“巧了,我你媳妇!”攻:“雏田酱?”受:“哥是啥是给!”披着火影同人外衣的现穿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