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阿塞克】的小说是什么?
  • 早熟家家酒(txt完结)
    衣仲文阿塞克《早熟家家酒(txt完结)》
    早熟家家酒 作者:寄秋 唉!好讨厌哦!怎么又在亲了,会害我长不大耶,什么爸妈嘛!起码的道德心好歹也保留一点,这叫一脚在内、一脚在外的我该不该进玄关? 真是太头痛了,每回皆是先由亲嘴开始,接下来老爸的手会不安份的脱掉老妈的衣服,之后不用我这个未成年少女描述了吧?!打从我十岁那年多出个精子…
  • 地球破灭之后
    小说《地球破灭之后》TXT下载
    世界破灭之后,比起死亡,孤独才是最大的敌人。站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之中,望着无尽的虫潮,辛胜下定决心狂放的吼叫着“在变成疯子之前,我要大杀特杀!”“该死的外星佬,吃我一记大雕刀!”在这破败的世界,疯狂的求生欲,是战胜所有困难的唯一因素。因为想要活着,所以不断前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球破灭之后…
  • 恋成癫
    猎人雷刹托蛰伏于高处,等待猎物出现。他慵懒地坐在客栈二楼栏杆旁的座位,嘴角勾起一抹闲散的笑容,锐利的
    雷刹托,有著一半异族血统、长得高大威猛的男人,似笑非笑的薄唇,再搭配上一双如天空般诱人的蓝眸,说实话,被他勾走芳心的姑娘肯定不会少,她亦是其一,被他那双仿佛能蛊惑人心的蓝眸直勾勾地盯著瞧时,她会全身莫名发烫,一颗心如失了序般地狂跃跳动著,然而,这一切不受控制的反应仅止于他没开口的状态下!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