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阿塔】的小说是什么?
  • 暴风之歌
    神风之歌
    岚在布拉德森林里捡到一只小龙阿塔在布拉德森林里被一个人类“捡”走从此历史发展的滚滚车轮从车子上滑脱了不管是魔王还是异世界怪物,或者其他的什么,都没有想到自己谋算多年的计划会被这两个傻子搅成一锅粥贱贱的小龙和蠢蠢的小骑士之间会摩擦出怎样激(gao)情(xiao)的火花呢?无女主,主角无爱情线…
  • 凤凰γ暗杀小组
    阿塔林郎《凤凰γ暗杀小组》
    《凤凰γ暗杀小组》完结 作者:草西 阿泽开着车子回公司,秋风从车窗的一端吹到另一端,他告别了朋友,告别的姐姐,忽然觉得很寂寞,在这个萧萧秋日,似乎也该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他停下车钻出来,然后关上车门。在他转身进公司门的时候,一个小小的身影与他撞身擦过。“对不起。”那女孩回过头来浅笑着道…
  • 反祖变
    小说《反祖变》TXT下载
    每一个人的体内都有一个隐性最强大的远古基因,如魔猿、神牛、巨龙、饕餮、朱雀等等许多基因,传说只要把身体内的远古基因激活,并且达到究极解放,那么你将会反祖,天下无敌。这里是一个讲述浩瀚宇宙人类进化的故事,启浪元神识海一分为三占据三具强悍的肉身,第一分身控制植物,第二分身力动山河,第三分身朱雀…
  • 大明山海贼
    大明海贼
    穿越成为英国公的小儿子,却夹杂在家族继承人的争斗中,当他母亲逝去之后,他不得不逃亡到辽东,求庇于外公的羽翼之下。他借着金手指,与前世的见识,京师朋友的相助,壮大部落,发展出一股令人不可小觑的势力。家族之争仍然影响到他,哪怕是好友朱厚照登基,...
  • 重生之咸鱼难做
    重生之咸鱼难做 小说
    路宁离开了,这个在小村子里被人称做痞哥的祸害,终于被他师父踢出了家门。路宁走的很不甘,很留恋,很痛心,可“他”身后的一众乡亲在他踏上车门的那刻欢呼出声。一村民喜道:“老天长眼哪!祸害终于走了,赶紧去祸害外面的人吧,再不走,我家二闺女就要出家了!”另一村民道:“你家的是闺女还好点,好歹你还有…
  • 兽人之捡到一只狼
    小说《shòu人之捡到一只狼》TXT百度云
    宋体感谢花开欲燃做的封面,很爱的说~~╭(╯╰)╮穿越到陌生的兽人世界,救下兽人世界里最凶残的刚刚出生的“斑卜”,可那“斑卜”怎么看都像一只小白狼呀(?!)于是,某人从此开始了做狼妈的日子~~_可是小家伙,喂,说的就是你从我身上下来!你压到我了!舔什么舔!!!“斑卜”系兽人大陆中最凶狠最残…
  • 横推十万界
    皇峥阿塔《横推十万界》
    一个人没有了负面情绪会怎么样?皇峥表示虽然那样很酷很厉害,但,我还是想做人。推书:《至高猩球》一位扑街十本书的作者当科技发展到极致,人们惊悚的发现,太古有帝,上古有神。“麻麻快看,天上那个会喷火的大棍子是什么?”“那是飞剑,交警队的第九套制式出行工具。”某日,江山重生地球,成了一只猩猩,来…
  • "9·11"委员会报告
    小说《"9·11"委员会报告》TXT下载
    “9·11”委员会报告作者:赵秉志序言译者序言(1)2001年9月11日,在本·拉丹及其领导的“基地”组织的精心策划下,19名恐怖分子劫持4架美国民航飞机先后撞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以下简称世贸中心)大楼和位于华盛顿的五角大楼,其中一架飞机坠毁在宾夕法尼亚州,共造成近3000人死亡。消息传来…
  • 种田日常[星际]
    时焰比恩《种田日常[星际]》
    [穿越重生]《种田日常[星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桃子汁(晋江VIP完结) 1.秘制笋干(上) “大哥,我们马上就没燃料了,再这样跑下去,我们肯定会被抓起来蹲星际监狱的。”说话人哭丧着脸向同伴求助。 话音未落,他就看到液晶显示屏上压力传感器显示的数字变得越来越小,可他们的…
  • 末世英雄
    末世英雄漫画免费阅读
    新纪元,称霸地球数千年的人类文明受到极大冲击。新人类的路线上出现三个分支。机甲:机械科技的象征。生物人:生物工程的极端。曾经的人类只有在血腥与残暴中苟延残喘,文明几近毁灭。可黑夜再长,总有黎明。变异体的出现,带给人类最后一丝光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