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阴玉】的小说是什么?
  • 废柴逆天:冰山帝尊火爆妃
    废柴逆天冰山帝尊
    重生归来剧本本该这样:报仇雪恨,称霸天下!事实却是:压他压他再压他,像个色女一般把他吃干抹净。再见他,她笑得诡异:仙尊,我们双修可好?可她是自甘堕落的魔道,他是高傲清冽的上仙她一心向魔,誓要弥补前世的自己,追求今生的成仙大道,心如磐石。然而,成仙路上,魔修受天道规则阻拦。她直勾勾瞅着他:“…
  • 噬元无极
    噬元无极官神小说下载
    平凡少年江宇,偶得奇遇修炼元阳神功,但这只是开始,各种特殊的神修、多种同修让主角好处不断实力飞升神秘的爱魂漩涡,诡异的混沌九衍,神奇莫测的生死共存,无上的灵魂进化;修真界,仙界,神界以及那未知的混沌鸿蒙贯穿修真界、仙界,神界以及无数个空间世界的的‘星衍’无数玄奥、无数神秘、无数玄奇,当然还…
  • 吻你时春色很甜
    秦书李慈音《吻你时春sè很甜》
    晋江VIP20210610完结 总书评数:2031当前被收藏数:3907 1.秦书上学路上碰见三个混混欺负小学生,一言不合将混混修理了一顿。 完事后瞥见一个男人神色好奇的在围观。 男人斜靠在墙上表情闲散,勾人的桃花眼里带着与当下氛围格格不入的轻佻,让人十分不爽。 秦书皱眉:“再看,爸爸打你…
  • 龙鼠
    龙鼠小说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前世平庸悲惨,如今,重生为鼠,他豁出性命,也要昂起头做人!逆天路,踏歌行,只尊善恶一念间!
  • 鬼捕玄谭
    鬼捕玄谭 猛玛象 小说
    梅解元,一个初出江湖的小人物,却是天生神力,身赋奇骨!肖半言,堪舆大师,摸骨奇人!天机是否可以泄露,风水之局是否可以胜天?只抓鬼,不抓人,一个江南小捕快的神奇江湖!究竟是神秘的力量,还是人为的密局?摸骨的玄说!地水风火的奇术!江湖人的骗局!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居然中毒身亡,佛界妙音带来无穷恐怖…
  • 吻你时春色很甜
    吻你时春sè很甜一口txt
    秦书上学路上碰见三个混混欺负小学生,一言不合将混混修理了一顿。完事后瞥见一个男人神色好奇的在围观。男人斜靠在墙上表情闲散,勾人的桃花眼里带着与当下氛围格格不入的轻佻,让人十分不爽。秦书皱眉:“再看,爸爸打你。”男人没说话,勾了勾唇,转身走了。学生会任职聚餐上,秦书又遇见了那个斯文败类小白脸…
  • 凰祸之天下伴嫁
    小说《凰祸之天下伴嫁》TXT百度云
    见过穿越的,可谁见过穿越还带私人秘书的?!现代霸道女总裁厉南凰魂穿龙泽,地狱开局一路逆袭,躲刺杀,寻名士,退婚再嫁,结盟江湖,一统天下。总裁秘书李团儿身世成谜,武力值爆棚,常年怂且懒,却始终锦鲤附身,开挂一样的属性,却一心只想跟着老大混吃等死,顺便去美男满天飞的江湖里捡个漏只是,偶尔她们也…
  • 我是一个御魂师
    我是一名御魂师
    一个被厉鬼眷顾的人,一群由执念缠身的鬼,他们会带你解开一个又一个的罪恶真相。世间上最黑暗的并不是面貌狰狞可怖的阴魂厉鬼,而是人们内心身处的那份贪欲。当欲望种子从你心底一点点的生根发芽开始,它们说不定就在你的身边
  • 风血王朝1-5
    风雪王朝5
    [玄幻]风血王朝(15)[TXT]
  • 我家的无敌大师兄
    我家的无敌大师兄 小说
    ——无敌文——叮!您获得了天赋【暴君】,无论反抗者多么的强大,您都可以临时获得比他更强的力量。叮!请巩固“暴君心境”,需要四年时间。您为了巩固“暴君心境”,远走异国,结果却不小心成了神话?......四年后。叮!您获得了第二天赋【隐士】,您可以隐藏自己,洞察吉凶。叮!请巩固“隐士心境”,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