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阮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 贵女多娇别折腰
    多娇别折腰
    两年前的皇银失踪案把阮家推入了深渊,伪善妹妹与薄情夫君的双双背叛,让她幡然醒悟,一剑入心,她含恨而死。一朝重生,凤凰涅槃,她强势归来,不做前生的愚钝善良,这一世她势做一个心狠手辣之人。没事虐虐伪善白莲妹妹,在给渣男找找茬。为查清皇银失踪一案,不让前生的悲剧重演,她女扮男装混迹江湖,却意外引…
  • 遇见最完美的你
    小说《遇见最完美的你》TXT百度云
    她为了他,甘愿入狱。带着绝望,带着祝福,带着他的孩子五年牢狱生活,洗去她的所有骄傲。她以为,有了自由便会有真相的一天。殊不知,她刚出狱,就再次给他代入地狱
  • 亡国帝妃不承宠
    男主女主是慕容,萧越陵,阮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朝华无颜【】正文楔子又亡国了幽静而富丽的皇宫里面,某一个曼珠沙华盛开的宫殿里面,一双洁白而修长的手正笨拙地在手帕上面绣着鲜红的花朵。只是一个不小心,手指被被针尖给刺到了。鲜红的血液滴到了手帕上面。让那鲜红的花朵平添了几分妖娆的气氛。“公主不好了!皇上、、、皇上他已经殉国了!苍国的军队…
  • 锦云遮,陌上霜
    锦云遮陌上霜无删减
    她很清醒,她只是他的一枚棋子,却沦陷于他亦幻亦真的温柔冢。他提醒自己,她是仇人的后代,不能对她动真情,却沉迷于她的似水柔情,渐渐忘却自己的初衷缱绻缠绵,帝王情深,抵不过前尘旧事,两代人的恩怨纠葛。他逐步实施复仇计划,千算万算,唯独料不到将自己给算了进去。若非失去她那一刻的蚀骨心痛,他还不知…
  • 锦云遮,陌上霜
    皓哲阮无双《锦云遮,陌上霜》
    《锦云遮,陌上霜》第一部完结 作者:梅子黄时雨 百里皓哲失魂落魄得退出了房间,吩咐道:“来人,将他绑起来,送往青州。”沈叔自小就如同他半个父亲,他不能杀他。可他也不能放过他。将终身他幽禁在青州他的故乡。 而他自己呢?也将永远囚禁在这个众人仰慕的牢笼里。再也无法出来了。生命无法填补的空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