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阮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黑色豪门之纯情老婆
    黑sè豪门之我的纯情
    她,二十六岁的老处女,端庄美丽,与妹妹相依为命,只是情感单纯,情史更一片空白他,背景深厚的豪门皇太子,帅气,为人低调,娱乐杂志从没有他的名字初遇她,一向低调的他便对好友高调的宣布他要她遇到他,她怕他,爱上他,却不知原来他身后的背景是...遇到她,他爱她,对她是情有独钟的宠溺她是拒嫁豪门的,…
  • 律政女王,我爱你
    腹黑总裁无爱承欢 律政女王 我爱你
    〈本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结局HE,不为虐而虐〉人前她是雷厉风行,光彩照人的刑辩律师,人后她是颠三倒四的邋遢女。人前他是风流倜傥,如沐春风的集团总裁,人后他是指手摭天的大人物。他被诬告杀人,她是他的辩护律师,由此展开,从此肉沫横飞。她洗清了他的冤屈,却从此被“鬼”上身,还是个色鬼。他说…
  • 蛮妻来袭:腹黑总裁请克制
    小说《蛮妻来袭:腹黑总裁请克制》TXT下载
    他是暮家收养的孤儿,很早就俘获了暮家大小姐的芳心,把她宠上了天。时光如流水,她长成了令无数男人心驰神往的名媛,他亦是人中龙凤。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婚期将近的时候,她的父亲,因为他,送了命。从那之后,所有人都知道:暮晚于霍于绅,是挚爱,是沉沦,是一辈子都不想放手的宝。霍于绅于暮晚,是折磨,是痛苦…
  • 鬼城惊魂
    小说《鬼城惊魂》TXT下载
    暑假了,和同学一起去阿姨家所在的那个城市,到了那边阿姨却警告所有人赶快回去,出游的几天发现小铖里办丧事的人家特别多,半夜醒来发现惊悚一幕同去的同学,一个接一个的死去,什么时候会轮到自己?究竟谁能活着出去
  • 惹火小娇妻:弥爷,超强大
    小说《惹火小娇妻:弥爷,超强大》TXT下载
    “老婆,睡了我,不打算负责吗?”“只能负责一个月,多了,不行!”被叔叔婶婶算计,渣男在结婚前夜和别的女人跑了,她急迫的需要借一个男人结婚!婚后,清心寡欲毫不懂浪漫的病娇男人偷偷买下来一家经纪公司,专门打造她一颗新星!某次采访,传闻中最高不可攀的神秘地下家族继承人,搂着臭名昭著的女星高调亮相…
  • 神秘老公从天而降
    小说《神秘老公从天而降》TXT百度云
    她生下来就是她妹妹的移动血包,原以为只要逃离了阮家就好,可是谁知道却遇到了一个更加可怕的恶魔。“姐姐,我不是故意的,你不会怪我吧。”白莲花一样的妹妹处处陷害她。“该死的,你这么又欺负倾城了。”他是她的丈夫却又不是她的丈夫。酒吧一次醉酒,最后迷情一夜竟然意外的怀孕了,可是他却残忍的杀害了她的…
随机推荐